听听第一波抢到华为P20手机的人怎么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28/186088.shtml report 5446 马上要到五一了,你也许早早做好了规划,买好了新裙子和新包包,订好了机票,查好了景点,连对着镜头该做什么样的动作都想好了。该“晒”什么这件事,你也许已经有了主意,可是,“怎么晒”这件事,你想好了吗?

马上要到五一了,你也许早早做好了规划,买好了新裙子和新包包,订好了机票,查好了景点,连对着镜头该做什么样的动作都想好了。该“晒”什么这件事,你也许已经有了主意,可是,“怎么晒”这件事,你想好了吗?

最好是拥有一个审美和技术都在线,装备齐全的男朋友,随便几张美照放在朋友圈都可以引来许许多多的赞。然而,且不说摄影穷三代,单反毁一生,置办全摄影装备实在是一件无比烧钱的事情外,很多人连一个审美靠谱的旅行同伴都没有。美好的旅程无法美美地晒出来,怎么看都是无比遗憾的一件事。

这就是为什么许多人都会在五一假期出游前换购手机的原因,翻看各大讨论区,华为P20系列已经成为了 “比男朋友都靠谱”的选择。许多男生也将它作为送女朋友的礼物,甚至干脆自己也买了一部。

1

直男也能拍大片

当老牌单反遇到王牌手机,会撞上什么样的火花?华为 P20系列给出了答案——徕卡后置三镜头,直接提升了手机的变焦能力。 这意味着:即使在时速200的高铁上,你都可以随意抓拍出完美的照片。

2

传统的单反相机入门难,重要原因在于学习成本太高,光是弄懂那些光圈等专业术语就够让人头疼的。你不妨想一想,真的有耐心去学习单反的那些复杂操作吗?华为P20系列的AI摄影大师的运用,就是为了“让你的拍照更简单一点”,你拿到手以后,不用调光圈,不用调焦距,拿起来自拍一张,拍出来的每一张都是大师级的效果。

3

3D人像拍出你的美

很多消费者都在赞叹华为P20 Pro的夜间拍摄功能,你或许听说过曾经有专业摄影师用华为P20 Pro来捕捉过星空、凌晨三点的古镇。你有没有想过,还可以让男朋友用手机的超级夜景模式给你拍出ins网红般的照片呢?

4

不仅如此,华为P20 Pro的3D人像光效支持柔光、蝴蝶光、侧光、剧场光、经典光五种模式,拍摄时可以自行选择,也支持后期对照片的补光角度和光效强度进行调节。通过AI算法智能建立3D面部模型,对人物脸部进行立体补光,使人像作品更具有影棚质感。

另外,华为P20 Pro在进行人像面部美颜优化的适合可以区分出拍摄人物的性别,对男女进行不同的美颜优化方案,这样,和男朋友一起拍合照也不用担心会把男朋友美颜过度了。

时尚时尚最时尚

华为P20采用的渐变结构色设计,赋予了每一部华为P20系列独一无二的特点。时尚的反义词不是庸俗,而是泯然众人。华为P20系列真正引领了新的时尚潮流。

华为设计师捕捉到彩虹与暮光里的奇妙色彩,截取自光谱中位于蓝光与紫外光之间的渐变色,也就是彩虹尽头的颜色,将其取名为“极光色”。

至于如何把“极光色”用在玻璃的表面上,又不让它显得平面、单薄。设计师们抛开传统的镀膜工艺,经过反复试验,华为P20系列采用结构色渐变工艺,改变镀膜的厚度和层数,打造出独一无二的镀膜结构色。这一首创专利带来了全新的视觉体验,造就了华为 P20系列色彩的缤纷绚丽,折射出彩虹般的光影之美。呈现出流光溢彩的自然魅力。

5

好手机是比出来的

不仅用户口碑满分,华为P20 系列的杰出表现也引起了媒体的注意。国际独立第三方测评机构VCX对市售的主流手机进行测评,数据显示,华为P20 pro 和华为P20分别以74分和71分的好成绩包揽排行榜的第一和第二位。这是P20系列继DXOMark榜单之后,再次屠榜国际权威手机评测榜单。

自开售以来,华为P20系列在各平台上就一直被公认在颜值和性能上都“很能打”,尤其凭借在摄影方面的出色表现俘获了无数妹子的心。对于直男来说,如何让拍照不再被嫌弃?华为P20系列,你值得拥有。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