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20最美旗舰:极光渐变时尚感爆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28/186111.shtml report 4501 在自然界,光就像是一个顽皮的孩子,总爱变幻着花样跟你玩闹,不会给你一刻的停留。而你要想预见它的“动机”,掌握它的“行为”,是那么的不易,而前不久发布的华为P20系列手机,

在自然界,光就像是一个顽皮的孩子,总爱变幻着花样跟你玩闹,不会给你一刻的停留。而你要想预见它的“动机”,掌握它的“行为”,是那么的不易,而前不久发布的华为P20系列手机,其中的极光色和樱粉金却采用了一种迥异于其他手机的结构渐变色,成就了华为P20最美旗舰之名。

1

把自然界的光与影,上升到艺术的高度,并通过科技的手段来实现,这就造就了艺术品般的极光色和樱粉金配色,其灵感取法于大自然的极光,堪称是自然界最为纯粹和神秘的颜色,并从法国印象派画家莫奈的《睡莲》、《日出》等名作中寻找新意,最终找到了他们心中的玄色,既是纯粹的自然极光艺术,又是抽象玄妙的画作。

2

图片来自网络

施华洛世奇,以璀璨夺目的仿水晶闻名于世,而其材料主要是高级的玻璃,因为其本身所散发出的晶莹剔透、光彩夺目。如今,旗舰机越来越多的采用了玻璃材质,因为玻璃是感知光、呈现光的最好载体,而华为P20系列机身采用通透的玻璃机身为你呈现印象派大师眼中的光彩世界。

3
4

其中的极光色从机身顶部的紫色逐渐变蓝,最后的机身总体慢慢由蓝色变成了绿色,呈现出天然般的契合,时尚感爆棚,而樱粉金这从机身顶部的深粉色层层晕开,变成底部的淡粉色,相信女生会对这个颜色一见倾心的,其实就连色彩研究权威机构潘通都赞誉有加:“从探索新科技与更浩瀚的银河,到艺术性的表达与精神思考,直觉式的紫外光色照亮通往未来的道路”。因为两种颜色在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光线下都能折射出不同的迷人色彩,可谓是一机千面有千色!

5
6

为了达到极致的结构渐变色效果,华为的工程师不断去尝试新工艺,拒绝市面上渐变色差异化大的粗糙工艺,结构色的变幻莫测来自于玻璃上的镀膜,而在什么样的基础上去变幻莫测,则是取决于底色。华为设计师们最终选择了极光色和樱粉金,在工艺定版之前,华为已经悄悄打磨了半年时间,到量产则又历经了九个月,加起来一共十五个月。可见背后的艰辛,并且光是一次手版成本就是几十万,还开设了专门的生产线,而华为P系列累积研发成本确实不是每个厂家能够承受得起的,也正因付出了最大的真诚和努力,设计师和工程师的通力配合下才有美轮美奂的极光色和樱粉金两款极致的渐变色手机。

7
8

华为P20的极光色和樱粉金无疑引领了手机行业的潮流色。各大时尚博主、秀场、香奈儿包包都掀起了一股极光色潮流;樱粉金则更适合少女心爆棚的时尚人群,无论哪一个相信都能提高你在街上的回头率。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