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出游正当时 拍摄美景何须单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28/186113.shtml report 5636 一想到再上一天班就迎来五一小长假就好开心,因为又能出去浪了!我出门的原则就是轻装上阵,东西能少带就少带。这次不准备带单反也不带微单,因为我发现还是用手机拍照最方便!

一想到再上一天班就迎来五一小长假就好开心,因为又能出去浪了!我出门的原则就是轻装上阵,东西能少带就少带。这次不准备带单反也不带微单,因为我发现还是用手机拍照最方便!关键是随时发动态到朋友圈,笔者也通过一些自己拍摄的样张和摄影师分享的照片发现,这款手机不管在什么场景下都能拍出非常漂亮的大片,于是,我就准备拿华为P20 Pro手机一路拍到底了!

1

自从4月12日上市,我就一直守候在电脑旁,也发动了周边的朋友帮忙抢购,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也是第一批拿到华为P20 Pro手机的用户了,经过半月来的体验,手机外观颜值真心漂亮,特别是樱粉金这个粉嫩的颜色,这种结构渐变色,和这个春夏之交很配哦,说回拍照,华为P20 Pro搭载了后置三颗徕卡镜头,最高像素高达4000万像素,这也符合我的需求,我每次出游回来整理照片会选择一些打印出来挂在家里的照片墙上。

拍花朵

2

图片来自摄影师潘超越华为P20 Pro拍摄样张

春夏之交,百花盛开,这时候拍摄鲜花的特写尤其漂亮,鲜艳模式用来拍花再适合不过。只要靠近点,光线充足花瓣的颜色变化自然,并没有因为饱和度的提升而亮成一团,花瓣上的花蕾纤毫毕现,背景虚化效果出色,这让整张照片更有层次。

拍风景

3
4

得益于徕卡镜头的加持,还有4000万彩色+2000万黑白的拍照像素,可以拍出色彩鲜艳,直接打印都可以的高像素照片,华为P20 Pro更是通过研发全新的解决方案令HDR拍摄可以达到前所未有的纯净质感,还有更好的动态范围加持,华为P20 Pro逆光也能拍出前面清晰亮度足够,背景的太阳和云彩却不会过曝的样张,还有泛起涟漪的河水、远处的蓝天和大桥都能相当到位。

拍动物

5

图片来自摄影师克查华为P20 Pro拍摄

对于拍动物来说,我们常见的拍摄对象一般就是小猫小狗,但小猫小狗或许已经不足以引起关注了,所以这次摄影师专门去动物园用华为P20 Pro拍摄了金钱豹,一般来说这种不常见的凶猛动物肯定是有围栏的,用一般手机拍摄肯定无法更加接近它。但是华为P20 Pro支持三倍光学变焦,以及五倍混合变焦,拉近了手机和金钱豹的距离,而且华为P20 Pro拥有AI摄影大师,不管是前文说的拍摄风景、花草、动物等等,只要打开这个模式,手机会自动识别包括19种类别和500多个场景,自动根据不同光线、拍摄对象来开启不同的功能,自动调整拍照参数,如上就能识别动物拍摄场景,看它的眼神,胡须和皮毛如此的清晰,但是背景的虚化却成为很好的环境烘托,这样的图片发到朋友圈绝对点赞无数。

拍人像

6

图片来自摄影师森泽华为P20 Pro拍摄

一直以来人像模式都是很多手机品牌努力的方向,这次的华为P20 Pro也不例外,拥有专门的人像模式,在拍摄人像的时候,打开人像模式,其他的不用调整,只要对准人,摆好姿势,按下快门就可以了。不管是拍摄近景人物,还是逆光拍摄,都能得到美美哒的妹子样张,而且这种自然美颜无疑更受妹子的喜欢。

拍夜景

7

在极弱光线下,华为P20 Pro得益于手机领域最大的1/1.7英寸超级大底,可以获得更多的进光量,经过笔者的体验,还真的如官方说的越夜越美丽,如样张,把灯的外观拍摄的非常有质感,而且色彩非常丰富,拍摄夜景无疑是华为P20 Pro最大的优点之一。

通过半月来的体验以及看见摄影师们分享的样张,不管是拍摄花草风景、还是微距动物、还是漂亮妹子、抑或是夜景,华为P20 Pro都能胜任,这个五一节,小伙伴们就等着我的旅游晒照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