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影手环京东众筹开启 没电依然刷门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02/186151.shtml report 2227 近日,爱都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动哈”推出了一款全新小影NFC智能手环,京东众筹价格最低仅为99元

近日,爱都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动哈”推出了一款全新小影NFC智能手环,京东众筹价格最低仅为99元。

1

该款手环3D曲面设计,更有美感该款手环主要面向亚健康,健康人群对自身运动的实时监测与统计,外观方面它还采用128×64触控大屏,一体式3D超大曲面机身,并且手环有四种颜色可选,分别是,玫瑰金+红/黑,太空银+蓝/黑,颜色丰富,相信能俘获一批追逐者。

新增有的nfc功能,用户只要将手环靠近读卡器,便可轻松解锁门禁等刷卡式操作,极大方便了人们的出行,不需要亮屏和连接手机就可以使用,就算手环没电情况下依然可以刷门禁。

2

除了上述全新的设计与功能外,这款智能手环产品还具有,紧急预警呼叫,运动监测,心率监控,睡眠监测,等功能,此外还有多种运动模式可供消费者选择。小影智能手环的电池容量为90mAh,不可谓是满满的诚意之作,充电只需1-2小时,即可让它重新恢复活力。

目前,爱都科技旗下手环软硬件市场已经趋于成熟,之前的一系列手环也形成了良好的口碑,这次的NFC门禁卡识别,将会为这款新品增色不少。

爱都科技小影手环将在5月2日正式发起众筹,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京东众筹上看下,另外还有惊喜礼品赠送腕带和暴风VR眼镜,数量有限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机会。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