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的一缕清风 智米自然风风扇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06/187312.shtml report 4592

所谓的精致生活,并不是说我们需要穿多么名贵的衣服,背名牌包包,用名牌手表,所谓精致,其实是骨子里的生活态度,在意生活品质,有生活品味,懂得经营好生活里的衣食住行。

WX20180606-183218

比如,只是早起十分钟,做一顿营养的早餐,就能提升幸福感;别人选择花大价钱买衣服包包,我则更愿意拥有舒适的枕头,睡一场好觉;在意别人最容易忽视的口腔问题,用好的牙刷,保护牙齿健康,还能有一天的清新口气。而对于科技宅的大多数人来说,在炎炎夏日能享受一缕自然清风再惬意不过了。

WX20180606-182847

小米生态链企业smartmi智米科技,近日发布旗下第二代落地扇产品——智米自然风风扇。新品不仅延续了一代风扇的全部功能,还具备了更低的功耗、更轻的重量、独立遥控器和包括语音控制在内的更多玩法,而定价则更加亲民,仅为599元,相比一代降低了200元。

WX20180606-182904

智米自然风风扇延续了smartmi智米系产品的一贯设计风格,并在一些细节上进行了完善和细化。一代风扇仅在机身上提供模式转换和Wi-Fi连接两枚按键,而智米自然风风扇提供了四枚按键,使得包括自然风切换、摆头角度在内的绝大部分功能都可以直接进行调节,而无需借助手机APP。

WX20180606-183319

智米自然风风扇具备旗舰产品的工艺水准,轻量化的铝合金支柱表面进行喷塑处理,具备出色的质感和舒适的手感。控制扇头俯仰的无级阻尼转轴,采用与笔记本转轴相同的结构,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随意调节俯仰角度,操作顺滑,经久耐用。除此之外,机身外壳注塑件全部采用抗紫外线ABS材料,长期暴露在阳光下不易变黄和老化。因此,在通过内置电池移动使用产品时,无需担心阳光暴晒,产品能始终保持光亮如新。

WX20180606-182911

智米自然风风扇内置的33.6Wh锂电池能够支持产品在不插电的情况下运转长达20小时以上,可以轻松移动到家中任何位置使用,而不受电源线束缚。智米自然风风扇采用变频直流无刷电机,同时延续了7羽叶叶片设计,比传统风扇出风更均匀,同时也带来了低至30.5dB(A)的静音表现。除此之外,智米自然风风扇也同样支持连接米家APP和smartmi智米自家的气度APP,并从中实现多达100挡的细腻风速控制。

WX20180606-183332

由smartmi智米自主研发的随机算法自然风,源于对自然界实际风力变化的长期采集,并通过随机数据演算,使产品所产生的波动幅度高度接近真实自然风,值得注意的是,这种风速变化完全随机,即使在是相同的产品、相同的时间,产生的自然风曲线也截然不同,高度还原自然界风“感性善变”的本质。

6月6日当天,智米纯净型加湿器将开启5折限量抢购活动。另外,智米多款产品也正参与618促销活动,其中6月18日,智米全直流变频空调将通过领券购买的方式提供优惠,到手价仅3999,优惠幅度达400元;6月6日、10日、13日及16~18日,小米米家空气净化器2S和米家空气净化器Pro将分别优惠150元和300元,优惠渠道覆盖小米有品、苏宁、京东、天猫以及线下的智米体验店颐堤港店。智米智能马桶盖、智米车载逆变器等产品目前也在实行不同程度的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关注一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