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后一体无孔无镜 Find X让美凌驾一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703/187945.shtml report 2304

6月刚刚过去,对于手机圈来说着实令人印象深刻,而其中最令人惊喜的无疑要数OPPO Find X了。巴黎和北京,国内外两场发布会,令OPPO Find X聚焦在了全世界的目光下。而欲戴王冠,必承其重,OPPO Find X收获业内一直好评是不无理由的。

OPPO Find X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无疑是其93.8%的超高屏占比,正面几乎就是一整块屏幕的视觉体验会让你感觉,这是一部来自未来的手机。而为了达到这样的视觉的统一,OPPO Find X将所有元器件都进行了隐藏式处理,实现了正反两面均无孔设计,整机圆润精致。这种设计正印了达芬奇那句话:简约是最极致的复杂。

  为此,OPPO在Find X上采用了“双轨潜望结构”,将前后镜头和3D结构光等元器件集成在了此结构上,需要时自动升起,不需要时便会隐藏,以此来保持机身的纯粹一体,科技感十足。而且对于双轨的寿命,OPPO进行了严格的测试,可感知手机跌落并自动收回潜望模块,兼顾了设计的美观性和结构的安全性。

  而且,OPPO在Find X上还大量运用柔美曲线,使Find X呈现出一种自然的美感。并首创多弧度加工工艺,在3D四曲面玻璃两侧进行了2.5D处理,让OPPO Find X视觉莹润而且手感也十分出色。

  在机身配色上,Find X采用独创的“3D叠层流光点彩”工艺,让机身背部的3D弧度和渐变色完美结合,在光影下呈现出流动的效果,非常漂亮,而OPPO此次为Find X提供了波尔多红和冰珀蓝两种配色。

  “至美”一直是OPPO所坚持的一个理念,而OPPO Find X就是这个理念的最新诠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