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讯公布 “0元购” 营销活动处理方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706/188005.shtml report 1477

前段时间,购买斐讯“0 元购”产品的用户遭受联璧金融“爆雷”风波,深陷投资无法兑现的危机;参与该活动的消费者也密切跟进斐讯对于该事件的回应,今天上午,斐讯官方微信再次发布公告,表示将以保护消费者权益为核心,对消费者负责到底。

从官方公告中看见,此次斐讯与联璧的营销合作是厂商自发活动,与京东、苏宁、国美等任何第三方销售平台及终端销售商无关。同时,斐讯近日在官网就受到侵害的消费者已发布公告,旨在协助该部分消费者进行K码兑换等后续操作,至7月4日已录入用户审核信息近百万人次,完成审核及兑换近10万单。

另外,在接下来的推进工作中,斐讯表明将积极配合司法机关工作,并始终将用户利益放到第一位,协助事件妥善处理。

除京东、苏宁、国美等平台此前在销售斐讯产品外,消费者在微博中反应通过斐讯线下渠道、运营商等平台获得“0元购”营销活动和产品,对于需要保护自己权益的消费者,建议通过斐讯官方渠道来统一处理售后问题。

具体声明全文如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