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爱裸酸奶登陆便利蜂 四种选择多种口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719/188274.shtml report 1685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奶制品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酸奶便是其中的突出代表。酸奶有助于肠胃消化这是常识,不仅如此,酸奶还可以补充人体需要的蛋白质,对肌肉的生长大有裨益。酸奶适合饭后和睡前食用。

那么你知道什么是裸酸奶吗?其实裸酸奶就是指无任何添加剂的酸奶,市面上很多酸奶里面添加的增稠剂,是淀粉水解产生的糊精、改性淀粉,这类增稠剂含糖量高,会导致血糖升高。而裸酸奶则不含这些增稠剂、香精、色素等添加物,奶源健康100%由生牛乳发酵而成,除了生牛乳、糖、乳酸菌,无其他添加。而在众多裸酸奶品牌中,尤以简爱表现最好。

便利蜂作为新零售业的领头羊,当然也把这款产品纳入店中。据悉,四款简爱裸酸奶已登录便利蜂店面,新品上市还会配合一些店铺活动,新鲜营养不容错过。

相关数据证明,酸奶是钙质吸收率最高的食品之一。牛奶经过发酵,其中所含钙、磷溶解度提高,人体吸收率更高,尤其适合骨质疏松者。免疫力低下的人食用酸奶,还可以激活全身免疫系统功能,在一定程度上抑制肿瘤细胞,提高巨噬细胞和淋巴细胞的活力。除了上述几体质之外,酸奶适合消化不良的人更不用多说。

还在等什么,赶快拿起手机下载APP寻找附近的便利蜂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