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企业数字化转型 便利蜂勇当先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724/188330.shtml report 2192

创新是一个永恒不变的话题,因为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只有不断的创新才会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的历史跨越,也只有创新才能让企业在发展大潮中立于不败之地。

就在今年的3月,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主办的2018年中国零售数字化创新大会上,作为新零售先锋力量的便利蜂在众多评选企业中脱颖而出,实力斩获“2018年度中国零售技术优秀创新奖”。

据悉,便利蜂以“便利+”为企业发展战略,以24小时便利店为主营模式,依托先进的大数据算法技术,布局业务;打造了业内领先的、围绕“数据驱动运营”理念的信息管理系统。便利蜂依托大数据并结合相关算法,可以快速给出任意门店从选品到陈列的个性化建议;针对每周上新和促销带来陈列设计调整。相较传统模式而言,便利蜂不但可以大幅缩减店员工作量,成功简化店面人力成本,更提升了门店人员的运营效率,加速助推便利蜂的门店扩张速度。

目前便利蜂全国门店数量已经突破200家, 该自主研发系统可根据商品和销售数据的积累,保持定期优化升级。便利蜂的技术支持系统,也是本次评委会授予其奖项的重要原因。

便利店行业作为零售的一种商业形态,如果回归商业本质,运营效率、服务体验是最核心的价值,依靠技术驱动打造新时代的“互联网+”新模式,便利蜂为消费者提供全场景的即时便利服务,并在运营效率上实现了新的突破。便利蜂获此奖项,是业界对便利蜂在零售企业数字化转型中先锋作用的一种肯定,更是一种激励。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