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蜂积极打造全新互联网+形态的便民服务新模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724/188329.shtml report 1550

伴随人们日常生活的消费升级,中国零售行业也正式进入以数据驱动及渠道融合为特征的新零售时代,线上零售飞速成长,但线下零售依然占主导地位。新零售重视消费体验的提升,其核心在于零售产业链的数据化,包括用户、商品、消费行为,以及消费流程中建立起数据体系。

便利蜂是一家以科技创新为先导、以安全健康为核心、以便民高效为目标的创新创业企业。一直以来,便利蜂以‘品质生活 便利中国’为己任,积极践行‘便利+’战略。凭借其有力的执行、充裕的资本储备,在2017年年末入围“最具品牌影响力新零售企业10强”。

便利蜂成立一年多来,利用互联网前沿技术开发出业内领先的IT系统,搭建了高效的供应链和物流网络。通过大数据和智能软硬件,突破固有的便利店购物体验,以用户为中心,围绕每个用户个体进行专属服务。

注重运用互联网思维是便利蜂的特点也是优势。通过对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充分运用,改变传统的零售服务方式,积极打造全新的“互联网+”形态的社区便民服务新模式,为国内消费者提供全场景的即时便利服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