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行业痛点 互联网+模式的便利蜂后来居上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724/188331.shtml report 2398

虽然,国内新零售处在发展初期,但短短几年,已经具备了一定的市场规模。有数据显示,2017年新零售市场规模为389.4亿元。预计未来,随着用户习惯的养成和新零售模式的创新,2022年将达到1800亿元,年复合增长率为115%。可以说,此后5年间的新零售市场将是一片蓝海。

新零售行业新兵便利蜂,自创立初期便以“互联网+流通”为发展战略,着眼于传统零售行业的互联网创新升级改造,为消费者和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在创业不到两年的时间里,便利蜂运用互联网、大数据等技术手段改变了传统零售的服务方式,由原来“人找货”变成“货找人”的主动服务模式,当用户需要时,总能找到心仪的商品和服务,提升了零售行业的服务能力,为消费者创造更多的便利性,并为零售行业解决了许多痛点:

首先、解决城市就餐难问题。便利蜂的便利店全部搭载早餐和营养午餐。

其次、高效解决传统零售食品安全问题。便利蜂应用智能物流系统,全流程监控食品生产、存储、运输状态,保障食品安全。

第三、有效满足近距离购物出行需求。在便利店周围投放了配有自主研发智能锁的便利购物车,车筐设计获得壮丽,方便到店购物人群载物骑行。

第四、解决传统便利店过度依赖人员管理的问题。便利蜂基于人工智能研发智能供应链系统,实现自动排班、销量预测、自动订货等功能,减少对店长的依赖。

第五、解决办公室即时消费需求。便利蜂智能货柜放置于办公室等公共空间,人们触手可及,方便快捷,解决了1分钟即时购物的需求。

一直以来,便利蜂致力于提高居民生活服务品质,让人们切实感受到互联网技术带来的生活便利性,有效解决了民众健康消费、即时消费、工作用餐、绿色出行等各方面的问题,有效提升民众生活幸福感。这家便利店行业的后起之秀所散发出的庞大力量令人折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