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8102年了!iPhone Xs还用5W充电器?华为Mate 20怒发40W快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22/189703.shtml report 3201

  今日,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正式发售。虽然在发布之后很多人吐槽它价格贵、没什么创新,但还是有不少人甘愿当“韭菜”。

  作为“小年”更新的机型,新iPhone虽然有一些亮点,譬如采用了 7nm制程工艺和人工智能处理单元的A12处理器,但这也是新iPhone的问题所在。要知道,随着AI应用爆发,手机的使用场景越来越复杂,自然对手机的续航有着更高的要求。然而,续航依然是新iPhone的短板,甚至已经可以说是缺陷。

  日前,网络上已经曝光新iPhone的具体电池容量,三款手机中也就iPhone Xs Max的电池容量超过3000mAh,其中iPhone Xs的电池还小于去年的iPhone X。虽然说7nm能大大提高能效,但续航还是要看电池,因此在续航方能,新iPhone可以说是没什么变化。

  对于续航问题,苹果官方的表述让人哭笑不得,iPhone Xs比iPhone X的续航多半个小时,iPhone Xs Max比iPhone X的续航多一个半小时。话说回来,在现在更复杂的体验场景中,差这一个半个小时,根本没什么意义。

  还有一点相当让人无奈的是,今年的新iPhone虽然支持快充,但包装标配的依然是万年的5W充电器。也就是说,如果你想用快充,那就自己再掏钱买个支持快充的充电器吧。宝宝委屈,都花12000多元买款手机了,竟然还要额外花钱买充电器。

  总而言之,对于新iPhone能带来什么样的体验革命尚不确定,但对于三款新机的续航,我就没什么信心了。

  提到续航,华为在这方面算得上是佼佼者。一直以来华为Mate系列就是以大电池高续航著称,去年的华为Mate 10,4000mAh的大电量加上华为自研的电池健康管理系统,基本让用户告别了出门需要携带充电宝的时代。而根据最近曝光的消息,即将发布的华为Mate 20在续航方面更进一步。电池突破4000mAh以上,支持40W超级快充和20W无线充电,充电速度是苹果新iPhone 的8倍!简直是实力碾压。

  此外,同样是搭载7nm高能效处理器,相信在麒麟980处理器的加持下,华为Mate 20在降低耗电量、提升能效方面还会有更加出彩的表现。

  在苹果发布会的当天,华为BG消费者CEO余承东看完发布会后发微博大呼“稳了”,由此可见他们对自己的产品还是蛮有信心的,也让我们不禁期待华为Mate 20后续还会带来怎样劲爆的亮点,就让我们一起静待 10月16日华为Mate 20全球发布会的到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