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双卡双通如何畅快吃鸡,这一点我只服华为Mate2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29/189897.shtml report 3032

喜欢玩游戏的小伙伴肯定遇到以下的尴尬情况:玩游戏玩的正嗨,手机突然来电,此时接电话意味着游戏要掉线,不接电话可能错过重要事情,接还是不接,这是一个问题。

不过,前段时间有爆料称:即将发布的华为Mate 20将会采用双卡双通功能,这个功能可以让手机中一张SIM卡在打电话时,另一张SIM卡还能继续工作,不用担心接电话会掉线。

其实,目前市面上采用双卡双待的手机非常多,就连一直坚持单卡的苹果都在今年新iPhone上使用了双卡双待,和大部分的双卡双待手机一样,iPhone XS Max只能实现双卡单通。这就意味着,即便你插入两张SIM,当其中一个SIM来电后,另一张卡还是无法4G工作,相比于华为的「双卡双通」游戏体验要差很多。

那么,为什么售价上万元的iPhone XS Max没有采用双卡双通呢?其实,这受限于技术。目前,双卡双待「单通」手机中仅内置一套射频单元(包括基带和天线),一套射频单元只能负责一则通话,所以会出现一张卡来电另一张卡信号被屏蔽的情况。

要解决「双通」问题,那就要增加射频单元,但是这样对于内部空间寸土寸金的手机来说极其困难,毕竟现在3G、4G各种频段和制式非常复杂,还有未来即将出现的5G,对于天线的要求还会进一步变高。就目前来看,能实现双卡双通功能的厂商只有通信研发实力深厚的华为能够做到。

华为Mate 20将采用7nm制程工艺的麒麟980处理器,性能同样强悍,并且麒麟980处理器集成了基带,加之自身通信实力强悍,华为Mate 20信号和使用体验无疑更好。另外,有消息称华为Mate 20将会采用石墨烯散热技术,这样一来,华为Mate 20将有着优良的散热性能,避免手机重要元器件过热而降频,保持长时间高性能游戏体验。

对于玩游戏来说,性能固然重要,但是整体的游戏体验更为关键。搭载了高性能、GPU Turbo技术的华为Mate 20不仅有着剽悍的性能,还有良好的散热技术,长时间玩游戏体验也很好,最重要的是,华为Mate 20还将搭载双卡双通功能,哪怕是手机来电也不影响游戏,这是外挂英特尔基带、双卡单通的iPhone XS Max做不到的。因此就论游戏体验来说,iPhone XS Max恐难是华为Mate 20的对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