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20系列发布,业界最快无线充电,支持全场景快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19/190391.shtml report 3134

 华为Mate2010月16日,华为手机正式发布Mate 20系列新 品,看点十足:麒麟980、新一代徕卡三摄、石墨烯散热技等等,可谓夯实了年度机皇的地位。其中在直接影响旗舰机体验的充电方面,华为Mate 20 Pro更是做到了全场景快充支持:40W有线快充、40W车载快充、15W无线快充,更恐怖的是还支持无线反向充电。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华为Mate 20 Pro升级到4200mAh(TYP)高密度大容量电池,并首次搭载40W华为超级快充技术,凭借出色表现再次获得德国莱茵安全认证,确保端到端的充电安全。40W的超级快充是什么概念呢?30分钟能够完成70%的电量。我们不妨再做个对比,iPhone XS Max标配祖传的5W小充电器,想要充满电的话,至少需要2个半小时。当然,它也可支持快速充电和无线充电功能,其中快速充电可让手机在 30分钟内充至 50%电量。但是,用户需要额外花概500多块钱购买无线充电配件。苹果真是不厚道啊!这也显示出华为Mate 20系列的良心之处!再来看华为Mate 20 Pro的无线充电。我们也可以做个对比:iPhone XS系列的无线充电速度为7.5W, 而华为Mate 20 Pro则是15W!华为Mate20 Pro比iPhone XS系列的充电功率高一倍。这是技术碾压啊!

  在发布会现场,华为Mate 20 Pro的一项“神操作”引起了轰动,这就是它支持无线反向充电功能,只要“背靠背”,华为Mate 20 Pro就可以为iPhone XS系列无线充电。

  举个“栗子”,大家一块出去玩时,如果哪个妹子的iPhone XS快没电了,这时候就是不擅交际的你“大显身手”的时候,一边帮人家充着电,一边还能聊聊天,绝对是社交黑科技。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手机,华为Mate20 Pro还可以给部分支持无线充电的设备进行充电。现在有很多数码装备都支持无线充电,外出时如果忘了带这些设备的充电器,则可以试试华为Mate20 Pro的无线反向充电功能。华为Mate20 Pro除了自身续航能力强大外,现在居然已经可以“援助”他人和其他设备了,确实厉害。当然,两个华为Mate 20 Pro之间如果有一个电不够,也是可以无线“互助”的。按照现在华为Mate 20系列的产品力,以后肯定是要大卖的。所以哪一天你在外边,手中的华为Mate 20 Pro头天忘充电了,大可以看准一个也用华为Mate 20 Pro的路人,然后说句:“哥们,能借个电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