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性能和拍照,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更多功能等你开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19/190392.shtml report 4936

图片0.jpg

  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已经发布,相信很多朋友都已经了解过它的外观、性能和拍照。不过,在小编看来,作为一款旗舰手机,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还有许多有趣、实用的好玩功能,称之为沧海遗珠也不为过。

图片1.jpg

  本文,就来和大家深度挖掘一下,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在其他方面有哪些容易被大家忽略、却非常有用新奇的功能吧。

图片2.jpg

  首先要说的是,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的新奇功能,都是通过AI算法实现的。这就需要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具有很强的AI算力。好在,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搭载的麒麟980处理器是业界首款搭载双核NPU的手机SoC,性能上照比上一代提升226%,能效比提升182%。其赋予了手机更高的端侧AI运算能力,也让手机支持了更加丰富的AI应用场景,引领手机全面进入智慧时代。下面,咱们就来逐一说说这些新奇功能吧。

  一、手机助力健康饮食:计算我的卡路里

  很多姑娘都严格控制自己的卡路里摄入量,恨不得吃饭之前都要上网查一下这道菜包含了多少卡路里。其实完全不用这么麻烦,华为Mate 20 系列手机拥有的卡路里识别功能,可以帮事识别出每一道菜的卡路里,只要轻轻扫一扫就能识别。而且不啊喂Mate 20的卡路里识别不再只能识别「苹果」、「巧克力」等单一产品的卡路里量,什么「宫保鸡丁」、「鱼香肉丝」,统统都能识别出来,非常方便实用。

图片3.jpg

  二、随时随地大屏看剧:无线投屏更方便

  投屏方面,华为一直遥遥领先其他厂商。在华为Mate 10上就已经实现「零延时」的投屏技术,只是在当时,仍需要一根数据线连接才能实现投屏技术。这一问题在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上得到了很好的解决。华为Mate20系列已经具备「无线」投屏功能,仅需一键即可投屏,还实现了双屏运行,这回看剧就不用委屈自己在小屏上看剧了,随时随地都能投屏看热播剧,不再受数据线的困扰。

图片4.jpg

  三、随行翻译不要钱:AR翻译更方便

  经常出国的朋友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身处异国他乡,语言不通,又不是英语母语的国家,身边没有一个人能交流,到餐馆吃饭还能看看图片点餐,迷路了看不懂路牌是最尴尬的事,在酒店门口经过三次都找不到。华为Mate 20上的AR翻译,不再像以前那样需要识别图像才能进行翻译,AR翻译可以实时翻译并形成一摸一样的AR路牌,连方向都有,非常方便。

图片5.jpg

图片6.jpg

图片7.jpg

  当然,通过AI加持的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不仅仅只有这三点功能,比如说独创的AI GPS选星技术可提供多场景、高精度的实时定位,再比如说AI加持的视频拍摄的优化能力,AI人像留色躬耕耕显示出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的AI能力。所以说,华为Mate 20还是很值得购买的一款手机,感兴趣的朋友记得关注10月26日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的国内新品发布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