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20生物识别黑科技有何玄机?今晚大咖直播告诉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19/190410.shtml report 4298

前几天在英国伦敦,当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拿着华为Mate 20,稳步走上英国伦敦的世界级舞台,全场尖叫;当全世界的媒体,头版头条都刷爆着“华为!华为!华为!”,中国国内一片沸腾,10月26日国内发布会更可谓是万众期待!整场全球发布会节奏紧凑,余承东对新机的部分功能进行了介绍,但其实Mate 20系列还有很多黑科技创新没有被展示完全,而且众多黑科技当中,最重要的C位是哪个呢?

图片13.png

  @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发布的消息,暗藏答案:“三天,三场,三位神秘嘉宾,为你现场直播#Mate20黑科技#解锁时刻。这一次实验,前所未有”。此次直播将在“天猫小黑盒”上进行,由一位行业大咖将在线上为粉丝们直播体验感受,或许能让你更充分的了解华为Mate 20系列旗舰。

图片14.png

  根据海报内容来看,今天直播的将是解锁华为Mate20系列的生物识别黑科技。此次华为Mate 20 Pro同时搭载屏内指纹(仅UD版本支持)和3D结构光技术,创新的3D结构光人脸识别拥有超过3万个监测点,通过对人脸的精准匹配,大幅提高解锁速度,同时识别精度也非常高。从发布会上来看,华为Mate 20 Pro的3D人脸识别速度将会小于0.6S,错误率则是低至百万分之一,而iPhone X的识别速度据称是1.04S,这么看来,华为Mate 20 Pro的解锁速度将比iPhone X快一倍,解锁又快又安全。

  而且得益于华为Mate 20系列所搭载的麒麟980处理器强大的双核NPU,基于双核NPU所带来的强大AI算力,华为Mate 20 Pro还能进行AI实时建模。前置3D结构光配件能够感应人手的位置,可以通过判断人手与屏幕的距离,实时反映人手的位置,再而通过AI算力估计人手拉力,达到模拟拉弓射箭的效果,可以说是非常有趣的设计。

图片15.png

  华为Mate 20系列创新的矩阵多焦影像系统,也让人印象深刻。Mate 20系列的徕卡三摄在等效焦距范围为 16mm-270mm,最近可实现 2.5 厘米的对焦距离,整体上能够胜任的场景更多,拍照水平也更好。还有2000万像素的全新广角镜头,让其可以拍摄超广角和超微距的样张。在10月23日的直播中,华为Mate 20系列的AI影像黑科技也将被解锁,可谓看点十足。

图片16.png

  而且华为手机首次将石墨烯正式应用到手机里,给华为Mate 20 X带来石墨烯+水冷散热,让苹果三星彻底看傻了眼,也让游戏玩家眼红手痒,想立即上手一试。别急,10月27日的直播就将解锁石墨烯+液冷散热黑科技和游戏性能表现。

图片17.png

  今晚8点,知名军事评论家“局座”张绍忠,在天猫小黑盒与你共同解锁华为Mate20黑科技,想知道局座如何看到华为Mate 20的黑科技吗,守住线华为视频/斗鱼/熊猫/虎牙四大平台,观看局座为你逐一讲解!

  华为视频官方直播地址:https://dwz.cn/tG7Z90Gf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