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华为Mate 20黑科技首秀倒计时 三位大咖带你嗨翻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19/190411.shtml report 5992

10月16日,华为正式发布了新一代Mate 20系列——华为Mate 20/华为Mate 20 Pro/华为Mate 20 X以及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四款新品。这款年度压轴旗舰机集众多黑科技于一身,难怪吸引了众多媒体和粉丝的关注。而不久之后的10月26日,华为Mate20系列也将来到国内召开新品发布会,并公布国行售价,相信届时又将是一幅抢购场面。

图片18.png

  就在众人期盼国内发布会尽早到来时,今天下午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却毫无征兆的释放出了四张海报,并辅以,三天,三场,三位神秘嘉宾,为你现场直播#Mate20黑科技#解锁时刻,这一次实验,前所未有。 而从另外的内容来看,这三场黑科技直播的内容似乎已经很直观的呈现出来了。

图片19.png

  从19日的第一张直播海报可以看出,这场直播要主讲的内容,应该是要对华为新发布的华为Mate20 Pro和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所支持的3D人脸解锁和屏内指纹技术有所动作。不同于其他安卓厂商的拿来主义,华为的3D结构光,整个方案设计为华为自研,目前行业内除了华为手机,只有苹果是自研的。华为的3D结构光识别速度小于600ms,同时提供超过3万个检测点,误识率小于等于百万分之一,解锁体验又快又安全。由于前置的3D结构光模块的加入,两者可以实现高精度重绘人脸五官细节,数据采集更精细,美颜效果更立体,整体呈现更自然。

  而屏内指纹在有了Mate RS的基础上,有了更加迅猛的提升,带来更出色的使用体验。而屏内指纹和3D结构光的结合,让用户不仅在使用时有了多种选择,也更让手机的安全性得到提升。

图片20.png

  当然,除了安全性提升外,3D结构光配合AI的加持,让华为Mate 20 Pro和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的相机加入趣味AR模块,可以原创专属你的3D Qmoji,而且这些萌趣表情形象有一个想怎么动就怎么动的舌头。比起苹果的Animoji只能实现向下伸舌头一个动作,华为Mate 20上的3D Qmoji可以实现舌头动作的实时追踪,舌头朝各个方向做连贯的动作,3D形象更鲜活,这回算是皮到舌头里了。

图片21.png

  在23号的日播海报中可以看到的直播的内容是,华为近些年最为引以为傲的手机摄影体验。从P9与徕卡合作开始,华为的P系列和Mate系列在摄影方面的性能效果就有了飞速提升,今年年初的P20 Pro更是亲送摘取专业评测机构DxO第一得好成绩,至今无人撼动。

图片22.png

  而新推出的Mate 20系列在拍照方面也有了选新的提升和改变,这当中Mate 20 Pro和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更是配备了40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20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的影像系统,从而可以实现从等效焦距16mm-270mm的专业拍摄效果。

  相信有了这部三镜头多焦段的旗舰手机,必然会成为许多人出门游玩拍照的首选。

图片23.png

  最后再来看看27日的海报内容预告了什么,从海报内容可以看到,27日的直播必将围绕华为新推出的7.2英寸的华为Mate 20 X这部超大屏旗舰产品。

  最为主打影音娱乐的新品,华为不仅围棋配备了旗舰新品麒麟980,以及独有的GPU Turebo技术以及5000mAh超大容量电池,更贴心的独占了石墨烯液冷散热系统,为用户带来了更为出众的急速冷却性能,即使长时间运行大型游戏或是持续观影追剧,也能始终保持机身温度稳定,体验更加流畅,华为Mate 20系列首次实现了石墨烯在手机上的商用,所以华为为它量身定制了HUAWEI SuperCool散热系统,有了这么强悍的散热特性,就可以用户长时间玩转大型3D游戏。

图片24.png

  10月19日晚20点,华为解锁Mate 20系列黑科技直播,将于华为视频/斗鱼/熊猫/虎牙等平台进行全程直播,而直播嘉宾则是无人不知的局座张绍忠,所以如果你对华为Mate 20系列的黑科技兴趣十足,并且还是又是局座粉丝,那这场活动绝对不容错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