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20黑科技今晚解锁 局座直播揭秘“生物识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19/190414.shtml report 4078

10月16日,华为Mate 20系列在英国伦敦举办全球新品发布会,不仅首发强大的7nm麒麟980,还以创新的矩阵多焦影像系统,吸引业界广泛关注。而华为Mate 20系列的国内发布会将于10月26日拉开帷幕,相信不少消费者都在焦急等待其国内价格的公布。虽然距离国内发布还有几天时间,不过从今天开始,大家完全可以通过天猫小黑盒的线上直播,直击神秘嘉宾解锁华为Mate 20系列黑科技,先睹为快。

图片1.jpg

今天,@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发布了三场直播的海报,在中国区正式发布前,提前帮大家解锁黑科技。据了解,此次直播共有三场,分别将于10月19日、10月23日和10月27日开启。而今天开启的第一场直播就是关于华为Mate 20系列的“生物识别”黑科技。

图片2.jpg

此次华为Mate 20 Pro同时搭载屏内指纹(仅UD版本支持)和3D结构光技术,3D结构光技术属于华为自研的技术,其人脸识别拥有超过3万个监测点,通过对人脸的精准匹配,大幅提高解锁速度,同时识别精度也非常高。3D结构光技术在华为Mate 20 Pro上的应用主要有人脸解锁、人脸支付等,据称在解锁速度方面,华为Mate 20 Pro的解锁速度将比iPhone X快一倍,解锁又快又安全。

图片3.jpg

在10月23日直播的这场将是华为Mate 20系列的全新徕卡三摄镜头和AI智慧摄影。今年年初的华为P20系列凭借后置徕卡三摄的惊艳表现,领先竞品一代以上,至今依然是拍照最好的旗舰机,这次,华为Mate 20系列又将拍照功能进行了大幅度升级:不但摄像头大胆采用了矩阵多焦影像系统设计:还在一个机器上实现了等效焦距范围为 16mm-270mm,最近可实现 2.5 厘米的对焦距离,同时还有2000万像素的全新广角镜头,不仅能够拍摄超广角,还能拍摄超微距。整体上能够胜任的场景更多,拍照水平也更好。

图片4.jpg

最后一场直播将于10月27日开启,这场直播解锁的则是石墨烯+液冷散热黑科技和游戏性能表现。在华为Mate 20 X创新采用的石墨烯液冷散热技术,带来了更为出众的急速冷却性能,即使长时间运行大型游戏或是持续观影追剧,也能始终保持机身温度稳定,体验更加流畅。

图片5.jpg

到底三位能够解锁相应黑科技的大咖是谁呢?至少今天晚上8点这场直播的大咖已经确定,就是大家都认识的“局座”张召忠!在他的独特解读下,华为Mate 20系列生物识别黑科技到底有多“黑”?还是十分令人期待的。本场直播将在华为视频/斗鱼/熊猫/虎牙等平台进行全程直播,想要了解华为Mate 20系列生物识别黑科技的更多精彩,不妨锁定直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