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20系列摄影能力惊呆网友,水哥鬼才之眼PK智慧之眼!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24/190540.shtml report 4165

10月23日晚,被网友成为“水哥”的清华学霸、鬼才之眼王昱珩,在华为视频平台进行了一场直播,与天猫小黑盒一起解锁Mate20黑科技。直播现场,水哥与华为Mate20的超微距摄影现场PK,并且分享了使用华为Mate20徕卡三摄的个人体验。

图片20.jpg

华为Mate20系列的发布是近日手机界、科技圈的最大新闻。10月16日在英国伦敦发布“C位出道”后,持续占据各大科技媒体的头条位置。众所周知,水哥以“微观辨水”而一战成名。所以在直播过程中,水哥再次展示了天才级别的辨别和记忆能力。

图片21.jpg

工作人员将120张由华为Mate20拍摄的蝴蝶超微距照片放到一起,先由水哥进行5分钟快速记忆。然后工作人员调换其中的一张,请水哥找出来。果然,水哥很快就找出了调换的那一张。网友们被水哥的惊人辨析能力所震撼,也被华为Mate20的超微距摄影能力惊呆。

图片22.jpg

水哥说,华为Mate20拍摄到的的蝴蝶的翅膀纹理、鳞粉细节都对他的记忆有帮助。当主持人介绍说华为Mate20支持2.5cm的超微距摄影时,网友在直播间齐刷“666”“鬼才之眼、智慧之眼都超级厉害”“给我们阿华鼓掌”“请收下我的膝盖”……

图片23.jpg

以前,大多数手机对焦距离在10cm左右,再近画面就会糊,所以想要拍摄出物体更小的细节是不可能的,这也是为什么单反能够经常diss手机拍照的一个原因。这次,华为Mate20系列的发布,能够为手机界赢回一局了!

水哥以设计专业第一名的成绩考上清华。他的老本行是设计,平常是需要出去摄影拍照、寻找素材的。直播间,水哥晒出了使用华为Mate20拍摄的北京景山公园、故宫、晚霞、自己的宠物鸽子等照片。水哥评价华为Mate20的超广角拍摄说,“广角功能用得非常顺手。这张照片原始景色的还原度很高,而且保留了很多细节,应该是用mate20的自动修正的功能吧,照片呈现的很完整”。

图片24.jpg

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搭载16mm超广镜头,提供无比广阔的视角,让你在室内以及狭小的空间,或者是需要拍摄高大物体时,都可以完整的表达全部内容。特别是出门旅游时,遇见广袤山川,使用超广角镜头的华为Mate 20拍风景,颇有大片的既视感,即便没有单反,一部手机,大好风光尽收眼底。

10月26日,华为Mate20系列会举行中国区发布会。想了解更多关注华为Mate20“智慧之眼”的信息,大家不要错过哦。届时,各大科技媒体应该会对发布会进行直播。

此外,在发布会结束后的第二天,也就是27日,还将会有一场直播,届时将有一位大咖一同解锁华为Mate20黑科技,不防共同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