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微距拍照助水哥完成挑战 华为Mate 20系列让人期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24/190542.shtml report 6022

最新消息显示,23日的一场直播,让大家再次看到华为Mate 20系列的强悍实力。“眼力达人”水哥做客华为直播间,与天猫小黑盒一起解锁华为Mate20摄影黑科技。在直播现场,华为Mate 20系列的超微距拍照,助力水哥完成任务,同时,水哥还在现场大赞华为Mate 20系列的超强拍照。

图片1.jpg

助力水哥完成挑战

此次直播中,水哥超强的观察能力再次彰显,他要从120张利用华为Mate 20系列超微距拍摄的蝴蝶照片中,找出不同的一张。主持人最先准备了120张蝴蝶照片,随后,现场用华为Mate 20系列拍摄了一张蝴蝶照片。然后把这张现场拍摄的照片取代120张蝴蝶照片中的一张,让水哥找出不一样的那张。

图片2.jpg

除了挑战120张华为Mate 20系列超微距拍照的蝴蝶照片之外,水哥还在现场点评了华为Mate 20系列的拍照,指出华为Mate 20系列拍照很强,被华为Mate 20系列的超广角功能折服。

不仅如此,水哥还展示了自己用华为Mate20拍摄的照片,网友们弹幕中说“原来水哥还有隐藏技能”。水哥用华为Mate20的2000万像素超广角徕卡镜头拍出了视觉效果震撼的风景照片。看到这里,网友发弹幕“以后出去旅游,根本不用带单反啊。华为Mate20的超广角拍出的视野真是太广了,而且还非常清晰,各种细节也非常丰富啊”。

图片3.jpg

华为Mate 20系列让人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水哥在直播现场体验的新功能,都是华为Mate 20系列在拍照方面的黑科技。华为Mate 20系列此次非常给力,带来全新四点矩阵式徕卡三摄,这样的外观设计很吸引人,其灵感来源于保时捷的经典车灯,除了外观设计新颖之外,华为Mate 20系列在拍照上的提升更大。

华为Mate 20系列用上4000万像素的IMX600,超广角镜头采用2000万像素的传感器,另一颗8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等效焦距80mm,即可实现三倍光学变焦。华为Mate 20系列拥有16mm的超广角,可以拍摄距离镜头2.5cm物体的照片,非常适合微距样张拍摄。结合AI算力的提升,华为Mate 20系列还可以实现视频实时背景虚化、AI人像留色等功能。

以下是华为Mate 20系列的超微距拍照样张和超广角样张,大家可以提前感受一下它的实力。

超微距样张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

超广角样张

图片7.jpg

图片8.jpg

相信大家都和笔者一样,都被华为Mate 20系列的拍照震撼住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能实现如此给力超微距拍照的手机产品,基本没有,而华为Mate 20系列的超广角拍照,能带来更好的视野。

图片9.jpg

10月26日,华为Mate 20系列国行将正式到来,届时,华为Mate 20系列国行的售价将正式公布。因为有了众多黑科技加持,华为Mate 20系列是当之无愧的国产机皇,毫无疑问,华为Mate 20系列将是新一代的爆款旗舰。而在10月27日,神秘嘉宾还将会在华为直播间与你共同解锁华为Mate20黑科技,喜欢华为Mate 20的用户千万不要错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