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热议手机拍照新标杆,华为Mate20超震撼样张放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24/190543.shtml report 7440

相信近期大家都知道华为Mate 20系列已经发布,这次华为Mate 20系列带来四款新机,分别是Mate 20、Mate 20 Pro、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以及Mate 20 X。除了机型众多之外,华为Mate 20系列还有诸多亮点,全球首发石墨烯+液冷组合散热系统,还有全球首款无线反向充电,以及灵感源自超跑经典车灯设计的四点矩阵式徕卡三摄。对于现在的国产手机市场来说,它的发布无疑是意味着又是一匹黑马。不管是对于其他品牌还是消费者来说都是一种冲击,在Mate 20身上相较于上一代确实是多了很多的升级和亮点,其中最令我们关注的就是拍照了。

图片10.jpg

从知乎热议到拍照新标杆  它一直在进步

最近知乎上有一个问题受到了大家的热议,那就是:如何评价华为 Mate 20 发布会?其中有不少的问题都是在表达华为Mate 20系列的拍照,要知道上一代Mate 10因为麒麟970的AI加持让拍照更加的优秀,而这次搭载更强的麒麟980的Mate 20系列,在拍照上的升级也是可圈可点的。

图片11.jpg

而在知乎上来自于@木西AlexanDENG上的大V则表示自从Mate 9系列开始就在拍照华为旗舰系列的发布会样张,直到现在Mate 20系列上再一次被木西AlexanDENG是著名摄影师,从Mate 9开始为华为旗舰拍摄样张。他表示,华为Mate 20系列的拍照让其非常震撼。尤其是在P20 Pro已经非常强大的情况下,华为Mate 20系列依然通过CPU和GPU的升级,带来相当强悍的暗光表现。

同时他还展示了来自于华为Mate 20系列的一些样张,令我们也感到惊艳。

木西AlexanDENG是著名摄影师,从Mate 9开始为华为旗舰拍摄样张。他表示,华为Mate 20系列的拍照让其非常震撼。尤其是在P20 Pro已经非常强大的情况下,华为Mate 20系列依然通过CPU和GPU的升级,带来相当强悍的暗光表现。

图片12.jpg

图片13.jpg

@木西AlexanDENG表示在拍摄的时候,主要集中在颜色和影调的调整,星空部分没有任何降噪处理,全部使用Snapseed后期,JPG格式,没有赤道仪。

图片14.jpg

同时使用27mm+流光快门的拍照让我们感受到了华为Mate 20系列在面对于海滩的时候也能够从容拍摄出大片,可见流光快门的重要性。将浪花流动的细节都保留到一张照片里,远处的冰川却拥有很高的锐度,整张照片有一种单反相机的「B门拍照」的效果。

拍照强悍  三摄引流潮流

众所周知这次的华为Mate 20系列上,其中华为Mate 20 Pro的拍照:40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焦段27mm,光圈大小F/1.8;20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焦段16mm,光圈大小F/2.2;800万像素长焦镜头,焦段80mm(3X光学变焦),光圈大小F/2.4。而且现在DxOmark的成绩还没有出来,有了上一代114分拍照单项的基础,想来华为Mate 20 Pro想要冲击120分也不是没有可能。

图片15.jpg

在广角方面华为Mate 20 Pro也是非常的优秀,将相机可视视野提高之后仿佛可以发现甚至可以拍摄出全景模式的效果来。

图片16.jpg

用车水马龙模式拍摄再加上华为Mate 20 Pro的超广角,使得在夜晚的时候也可以看到几乎没有什么噪点,并且将立交桥上的流光都能够展现的淋漓尽致,使得照片整体看起来都非常的协调,并且时刻拥有一种大片感。

图片17.jpg

即使在暗光的情况下,华为Mate 20 Pro也是非常的在乎细节,要知道现在一般的手机拍摄暗光的条件下,肯定都不会将细节等表现的如此出色,而在Mate 20 Pro所展现的细节上可以清晰可见暗光的细节,这着实让人有些震撼。

图片18.jpg

接下来,华为Mate 20系列国行也即将在10月26号的上海进行发布了,除了强悍的拍照之外也有其他令我们关注的点,屏幕指纹、反向充电等等,相信对于大多数的消费者而言都是非常的期待。现在距离国内发布会越来越近的时候,相信它还会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主要集中在颜色和影调的调整,星空部分没有任何降噪处理,全部使用Snapseed后期,JPG格式,没有赤道仪木西AlexanDENG是著名摄影师,从Mate9开始为华为旗舰拍摄样张。他表示,华为Mate 20系列的拍照让其非常震撼。尤其是在P20 Pro已经非常强大的情况下,华为Mate 20系列依然通过硬件升级和AI算力飙升,带来更强悍的超广角和超微距表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