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20系列伦敦发布会后,国外网友后悔:iPhone XS买早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24/190554.shtml report 5438

图片28.jpg

自从10月16号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在英国伦敦发布后,就赢得了不少外媒赞誉,好评如潮。均称「这是目前华为最好的Android手机」。有趣的是,在iPhone XS系列手机发布会之后,网上的热议并不比这次华为Mate 20系列的小,只是议论方向大相径庭,网友们对iPhone XS系列手机的吐槽此起彼伏,我们不妨一起来看一看:

图片29.jpg

图片30.jpg

CNBC的知名科技产品编辑Todd Haselton表示,最新的iPhone XS系列手机的外观设计变化并不大,他本人也不是「黄金手机」的粉丝,而且这样的设计有些华而不实。而对于华为Mate 20 的外观设计,Technobuffalo对他的评价是「独树一帜」,三颗摄像头采用集成在一个正方形模组里,整体设计更加赏心悦目。配色方面,今年的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还创新的推出了“翡冷翠”配色,深受大家喜爱。

图片31.jpg

Gautam Singhania是一名拥有200多万粉丝的推主,在苹果发布会这天,他发了一条「谁对今天的#苹果#iPhone盛事兴奋不已?」的推文印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有人表示,苹果的1200万像素双核已经沿用N年,对我们的吸引力已经没有那么强了。

而深受好评的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不仅大幅度升级了全新的徕卡三摄,还加入了一枚16mm的超大广角摄像头,拍出的照片极具视觉震撼力。更值得一提的是,华为将AI技术应用到视频拍摄领域,AI人像留色能够拍出堪比好莱坞大片的特效。

图片32.jpg

Vikram Chandra是一位301万粉丝的推主,在苹果发布会后,他意味深长的转发了一条Ivan Mehta的推特「Haters will say iPhone is getting costly」。下面网友纷纷回复:「其实泄密是苹果策划的」、「就连animojis也泄密了,除了价格没什么意外的」,都体现了外国网友对iPhone XS系列手机停滞不前又卖的很贵表示愤慨。

更有趣的事,网上不少外媒还给iPhone XS配了不少表情包:

图片33.jpg

图片34.jpg

SuperSaf:当我听到512G版本iPhone XS Max定价1449美元时。

CNTraveler表示:想要说服自己花1099美元买iPhone XS时,我的心情是这样的。

图片35.jpg

AnthonyWhiteTX说:今天,我们致敬历史,回忆起曾经199美元购买8G版本iPhone的时光。

图片36.jpg

今年的iPhone XS系列手机整体的升级确实不大,又恰好与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形成了对比,也难怪网友纷纷吐槽iPhone。无论是在外观设计、拍照性能、硬件配置,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比上一代都有着很大的升级,对比iPhone XS也同样不遑多让,这也让我们更加期待这款旗舰手机国行版的到来。10月26日,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将会在上海召开新品发布会,价格和发售时间都会在届时公布,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