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哥王昱珩挑战华为Mate 20 AI影像带你开眼看世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24/190556.shtml report 5797

自从华为Mate 20系列发布之后,相信有不少的消费者们都知道最近已经无法阻拦它的火热了,双重生物识别安全性、超强三摄、以及屏幕指纹识别等黑科技都让大家关注到了。特别是在拍照方面大家都知道在上一代Mate 10系列得益于麒麟970的AI摄影有着优异的表现,而这次在麒麟980更加强大的加持下,Mate 20系列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图片45.jpg

在10月23日晚8:00,最强大脑人称“水哥”的王昱珩也会,在天猫小黑盒与你共同解锁Mate 20黑科技,给大家带来华为Mate 20的AI影像挑战。

水哥现身 眼力达人是否能识破AI影像

相信大家在平时都有看《最强大脑》这个节目,王昱珩这个名字在最强大脑播出时他在擂台上展现出的气场、实力以及个人魅力却将完美二字诠释的淋漓尽致。

图片46.jpg

水哥仪表堂堂,清华大学毕业,琴棋书画书画样样精通,大学还曾是篮球队mvp级运动员,不苟言笑,但言行间都透露着睿智,而在最强大脑节目中又被称为眼力达人的水哥王昱珩将会在今晚直播挑战华为Mate 20的AI影像,将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我想这值得我们期待。

1540346655187046544.jpg

大家都知道中国的俗话叫做:眼见为实。但是其实生活中很多时候眼见的也不一定为实,比如你不知道微距镜头下的硬币原来长那样,其实也正是因为这样才让我们忽略了很多生活中的细节,相信像水哥这样的眼力达人也有这样的小失误过,但是搭载着超强三摄的华为Mate 20系列却能够给你不一样的惊喜,捕捉到每一个小细节。

图片48.jpg

AI影像+华为Mate 20=?

水哥一直以“最强大脑”被人熟知,其实从微博也可以知道他现实也是一位技术高超的摄影达人,这与Mate 20的AI+摄影能力不谋而合。在拍照配置上,华为Mate 20系列也没有让大家失望并且还倍感欣喜,这次的矩阵多焦影像系统由四个部分组成,分别是:1颗40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低光时可以通过像素四合一拍摄 1000 万像素超高亮度图像、1颗2000万像素是等效 16mm 的超广角镜头,负责广角和超微距拍照。1颗800万像素是 3×光学变焦镜头,主要处理远距离图像以及1颗闪光灯,并且相较于上一代旗舰来说,这次还多实现了两个功能:超广角和超微距。

图片49.jpg

对比于现在的智能手机市场来说,想必也是非常罕见的,能够把超广角和超微距集成在一台手机上不仅可以看出华为这次的大胆和技术上的创新,并且对于消费者们来说也是这样欣喜。其中Mate 20 Pro则可以达到3倍光学变焦、5倍混合变焦、10倍数字变焦。

图片50.jpg

其中超微距的样张里我们可以发现,在超微距的拍摄下,猫的每一个细节都能够完美的展现出来,并且还能够使很多细节上的东西加深,不会使得照片出现失焦等情况。

图片51.jpg

而在这次的直播里据说也会由水哥来挑战华为Mate 20系列的AI影响拍摄,并且将会用水哥的鬼才之眼来挑战华为Mate 20的AI之眼,这也就激发了大家浓烈的兴趣,不免有些期待。在大家所关注的华为Mate 20 3D功能上也会有相应的展现,相信大家跟我一样对于华为Mate 20在智能影像上到底有哪些突破肯定都充满了好奇,这次我们就一起来锁定今晚的直播,天猫小黑盒一起共同解锁Mate20黑科技。

图片52.jpg

华为视频官方直播地址: https://dwz.cn/tG7Z90Gf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