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岩直播亲测华为Mate20 X散热续航能力:手机不困,人却困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29/190737.shtml report 4625

10月26日,华为手机在上海推出了四款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这几款手机各具特点,适合不同的人群。比如说如果你是一个游戏爱好者,特别是吃鸡类游戏玩家,那么在四款机型中推荐选择华为Mate 20 X,会让你具备一定的先天优势。

10月27日晚,国内知名电子产品测评机构科技美学创始人、知名测评人那岩开启了解锁Mate 20黑科技的直播,这次解锁的机型就是华为Mate 20 X。

1540793809859078906.jpg

直播中先是介绍了华为Mate 20 X的屏幕,其具备7.2英寸OLED超巨屏,分辨率为2244*1080,显示效果清楚且震撼。用那岩的话来讲,华为Mate 20 X玩吃鸡游戏,自带二倍镜效果,就好像一个物理外挂。别的不说,光冲这个超大屏,具备一定的先天优势。

在游戏时,华为Mate 20 X(后台正在运行GameBench)帧率始终保持稳定在60左右。大家都知道,一般在画面变化较多的游戏场景中会出现严重掉帧,而华为Mate 20 X在开车的过程中,帧率是没变化的,那岩现场惊呼:「这个可以」!

散热方面,在测试前,先是有工作人员用华为Mate 20 X打了一个小时吃鸡游戏《荒野行动》,游戏结束后进行温度测量,机身温度最高为38度。那岩表示,华为Mate 20 X一个小时游戏之后的温度还是非常不错的,而普通手机玩一个小时早就热的烫手了。

那么,好的散热能力到底对游戏体验有多重要呢?实际上,手机SoC在运行过程中为了防止发热量过大,会有自动监测系统。当检测到机身温度过高时,会自动的降低运行频率,来减少发热情况。所以说,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大家通常会感觉用着就卡了。特别是长时间打游戏或者连续播放视频,智能手机如果散热情况不佳,就会出现卡顿。

华为Mate 20 X之所以有如此强悍的稳定帧率,主要是配备了麒麟980旗舰处理器+GPU Turbo技术,加上给力的石墨烯+液冷散热,才能够做到冷静如初、稳定如常。

续航方面,实验员从华为Mate 20 X的满电100%开始玩吃鸡游戏,直到电池电量全部耗尽自动关机。华为Mate 20 X连续玩吃鸡坚持了6小时50分钟,6小时之后的温度为35度,不仅看到华为Mate 20 X的散热能力,更看到5000mAh超大电池不俗的续航能力。所以,连那岩都评价:「极限吃鸡,手机不困,人却困了」。

1540793874000090225.jpg

另外,参与了上海华为Mate 20系列发布会的那岩,不会忘记当余总说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可以为iPhone XS系列手机无线反向充电时的掌声雷动。本次直播过程中,也用华为Mate 20 Pro现场测试一番,充电反应很及时,完全没有卡顿。故而,那岩评价无线反向充电的功能:你女朋友没电了,你需要给她充电,就用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

所以说,喜欢追剧看电影、爱好吃鸡打游戏的小伙伴们可别错过华为Mate 20 X,相信这款手机一定会让你在玩游戏时就像开挂了一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