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岩直播华为Mate20 X游戏黑科技,弹幕好评如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29/190738.shtml report 4497

10月26日,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终于在国内正式发布,但内容太多发布会时间有限,很多热爱影音游戏的小伙伴并没有充分了解华为Mate 20 X这款巨屏旗舰。为了让更多的网友了解这款手机,10月27日,科技美学创始人那岩现身华为Mate 20直播间,为我们揭秘华为Mate 20 X的散热黑科技。

直播测试的游戏自然是目前最热门的《荒野行动》了,在游戏进行了10多分钟之后,华为Mate 20 X 的游戏帧率依然保持在最高的60帧上,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如丝般的流畅,那岩也在直播中不住的表示“真流畅”“真顺滑”,能让阅机无数的那岩给出这样高的评价,充分说明华为Mate 20 X性能和散热有多么出色。

当然,仅仅10分钟的游戏测试还无法说明问题,于是那岩又持续玩了30分钟游戏,然后再次进行游戏测试,华为Mate 20 X的机身温度最高的地方仅仅只有38度,这个温度只是仅仅高于人的正常体温,成绩十分出色了,那岩也表示手里仅仅能感到正常的温热,完全没有过热的感觉。

而对于持续30分钟的游戏体验,那岩表示“我觉得说华为Mate 20 X玩吃鸡比较稳定已经不客观了,应该是非常稳定,无论是瞄准、移动或者快速奔跑,都给人很稳的感觉。”

另外,华为Mate20 X虽然机身尺寸达到了7.2英寸,但是单手依然可以轻松掌握,而且大屏有一个好处就是视野更广,手指操作时也不会挡住画面,所以游戏时,大屏的触感让你操作游刃有余,观影时,大屏的视野让你犹如置身电影院。

受限于直播的时间问题,那岩没有办法进行更长时间的游戏展示,但是播放了一段自己同事测试华为Mate 20 X续航时间的视频,从视频中可以了解到,华为Mate 20 X从100%电量开始吃鸡,足足玩了6小时50分钟,华为Mate20 X的续航能力真的是太强大了!

华为Mate 20 X的声音系统也不容小觑,上下两个扬声器组成的超动态立体扬声器,营造出一种超强的全景立体声场,智能优化,让外放音效也能做到「低音稳,中音准,高音亮」的优秀声音品质。针对游戏、场景优化的立体调音,更让使用华为Mate 20 X的人体验到 "声临其境"的快感。

在游戏间隙,那岩还表示华为Mate 20 X的7.2英寸的巨型屏幕配合5000mAh大电池,以及强大的性能和出众的散热,妥妥的游戏第一神机。另外,别忘了华为还为Mate 20 X定制了一款吃鸡游戏手柄,那岩开玩笑表示华为Mate 20 X+专用游戏手柄=开挂,说到这里游戏发烧友应该知道怎么选了吧?

除此之外,这次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发布会上还发布了华为Mate 20、华为Mate 20 Pro和华为Mate 20 RS 保时捷设计三款手机。其中华为Mate 20、华为Mate 20 Pro和华为Mate X已经开放购买,而华为Mate 20 RS 保时捷设计是在11月10日正式开放购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