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neXs Max和Samsung Note 9难以望其项背的华为Mate20 Pro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31/190889.shtml report 4487

在新旗舰机华为Mate20 Pro系列发布之后,海内外媒体纷纷为华为所展现出的创新与黑科技点赞。Gulf News更是从相机、安全和续航三个角度盛赞华为Mate20 Pro,指出这款手机坐实了“创新”二字,把诸如iPhoneXs Max和Samsung Note 9等竞争对手远远甩在了身后。

Gulf News指出,每当市面上发布一个新产品,就能听到人们把“创新”当作最大的噱头,而华为的创新却是名副其实的。该媒体就三个点对华为进行了高度的评价。

相机

Gulf News:华为Mate20 Pro可以满足用户日常生活中的各种拍照需求,随意切换场景。三个功能迥异的摄像头共同协作,产出非常出色的照片。华为Mate20 Pro配备40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20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的影像系统,从而可以实现专业拍摄效果。

2 安全

Gulf News: 自从有了面部ID解锁,苹果就决定不要指纹传感器了,可它并没有问问消费者的意见,没有问问他们到底喜欢怎样的解锁方式。而三星虽然保留了指纹,还加入了什么虹膜扫描和面部解锁,可结果是意外百出令人担忧。而华为Mate20 Pro把选择权交给了消费者,不仅有3D人脸解锁,误识率小于等于百万分之一,还有屏内指纹,解锁体验又快又安全。

3 电池续航

 

Gulf News:华为Mate20 Pro把手机的电池与续航引领到了新的高度。为Mate20 Pro升级到4200mAh(TYP)高密度大容量电池,并首次搭载40W华为超级快充技术,30分钟充电约70%,凭借出色表现再次获得德国莱茵安全认证,确保端到端的充电安全。

此外,华为Mate20 Pro支持15W无线快充技术,提供现阶段业界最快的无线充电速率。同时突破性地支持无线反向充电技术,可为其它支持无线充电功能的产品进行充电。

Gulf News:消费者们非常期待可以尽快亲手体验华为Mate20 Pro这款新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