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大比拼,华为Mate 20系列血洗新iPhon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01/190931.shtml report 4845

现在的手机究竟看什么?性能,拍照,颜值,续航,甚至于价格,对,想要一款手机大卖必须包含以上几点要求。前几日在上海举行的发布会,华为Mate 20系列正式拉开价格序幕,瞬间成为真正的年度机皇,众多的黑科技堪比苹果甚至乎超越,更有甚者让苹果用户深感痛心,究竟是何原因,且听笔者一一道来。

图片26.jpg

 众多黑科技之中,笔者最为看重的便是续航能力,原因无他,一天一充的日子真的受够了,太多重要的事情就因为没电而导致走向不好的那面,令人激动的是,华为Mate 20系列没有让人失望,而是感到惊喜,惊讶,惊叹!

图片27.jpg

电池和充电一直都是华为mate系列的亮点。这一次也不例外,华为mate20将采用与之前系列一样的4000mAh的电池,而mate20Pro则采用4200mAh的电池,仅仅从电池容量来看,mate20Pro的续航就已经较上一代有了提升。容量的提升也带来了续航时间的提升,根据官方的数据,mate20Pro的续航将比mate10有21%!这是一个不小的进步。

图片28.jpg

同时,华为mate20系列搭配新的充电技术——40W有线快充,30分钟充满70%!15W无线快充,更有黑科技,反向充电技术,简直就是黑科技,同时,华为mate20系列获得德国莱茵TUV安全认证,不用担心因为功率过大而导致事故发生。

图片29.jpg

想要电量持久,性能和功耗很重要,决定这一要素的便是处理器。华为mate20系列搭载最新的麒麟980处理器,麒麟980采用尖端的7纳米制程工艺,在方寸之地上密集集成69亿颗晶体管,相比上一代麒麟970,CPU性能提升75%,GPU性能提升46%,NPU性能提升226%。相比麒麟970,CPU能效比提升58%,GPU能效比提升178%,NPU能效比提升182%。基于Cortex-A76的开发商用,创造性地设计了2超大核、2大核、4小核的三档能效架构,让CPU在重载、中载、轻载场景下灵活适配,创造出更高能效比,在增强手机性能的同时,电池续航依旧出彩。

反观iPhone,作为华为Mate 20 Pro最强悍的对手,也就是苹果的新品iPhone Xs来说的话在续航方面完全是不敌华为Mate 20系列。先来介绍一下iPhone XS系列的电池容量。根据工信部给出的信息,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三款手机的电池容量分别是2658mAh、3174mAh、2942mAh,最大的自然是Max,而iPhone XS的电池容量还不如去年的iPhone X(2716mAh)。这样的配置对比于华为Mate 20系列起步价就是4000mAh的电池来说确实是有些无力了。

图片30.jpg

再者,华为mate20系列搭配高达15W的无线充电技术!15W的无线快充,不但碾压了iPhone XS系列的万年5W,还碾压了一众安卓手机厂商10W的无线快充。更有反向充电功能!所以,笔者所说,华为Mate 20系列血洗新iPhone并不是胡言乱语。

图片31.jpg

续航一直以来都是华为Mate系列的长项,除了大电池外,华为Mate 20系列在节电方面也颇有一套,它支持华为的AI智慧节电,所以软硬件的共同加持,造就了华为Mate 20系列出色的续航表现,平时用一天是完全不成问题的。

无论从任何角度来讲,华为Mate 20系列都是十分出众的,国产正一步一步走在世界前列,如果你也喜欢,请多多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