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iPhone更好用,华为Mate 20全面屏新手势,轻松实现单手操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03/191075.shtml report 4320

随着华为Mate 20系列全面屏新机的发布,相信很多小伙伴们都拿到了自己心仪的新机。最新发布的华为Mate 20系列搭载全新EMUI 9.0,带来亲近自然的沉浸体验;全新手势导航,操作更简便,仅仅凭借简单手势操作,轻轻一滑便可完成以往三键导航栏实现的操作。

对比iPhone,华为Mate 20的手势导航操作起来更加舒适,只需拇指从屏幕两侧或底部自然滑动,就能轻松完成屏幕导航。无论左右手操作手机,都可以一触返回。而iPhone由于只能从屏幕左侧内滑返回的设计,当右手握持手机时必须借助左手滑动屏幕才能返回。显然,华为Mate 20的手势操作更加便捷!

Gif图片

华为Mate 20使用的全新的EMUI 9.0在UX设计和用户交互等方面进行了大量的优化,设置项从EMUI 8.0的940项减少到EMUI 9.0的843项(三星的UX在设置项中实际上有1000多项)。看一下新系统的这几张截屏就知道了。

单手导航:更舒适高效的单手操作

公交车或地铁上班时,难免一手握着扶手,一手玩手机度过这段时光。当你想要点击屏幕下侧的导航栏时,拇指总要别成90度才能点到。

全新的手势导航模式下,单手握着手机时,拇指只需从手机侧边或下侧自然滑动,就能轻松完成屏幕控制。

此外,在华为EMUI9.0手势导航模式下,从屏幕左下角上滑呼出语音助手,从屏幕右下角上滑能够呼出智慧视觉,可以实现更快捷地享受便捷服务。

不过,必须注意一点,使用前请确认【设置】-【系统】-【系统导航方式】-【手势导航--更多设置】中的“语音助手和智慧视觉”开关已打开。

EMUI 9.0,智享生活新体验

【口袋里的百科全书】双指触屏或轻松一扫,百科立现,满足你的求知欲;

双指识屏轻松购物,可支持200+全球电商平台

【小屏独享,大屏共赏】无线投屏功能一键即可投屏,双屏运行,一机两用

有了全新EMUI9.0加持的华为Mate 20,带来了更便捷的手机操作体验,和更大屏幕的视觉感受,如果喜欢的话,赶紧行动起来,目前华为Mate 20还在抢购中,手慢者无。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