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传5W对40W快充 华为Mate 20搭载40W超级快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05/191107.shtml report 5215

在智能手机与APP应用飞速发展的今天,我们都能明显感觉得到续航越来越不够用,俗话说的好,性能再好、屏幕再大没有电都等于零,因此充电速度无疑成为我们购机时的一个重要的参考项。

作为2018年的两款顶级旗舰机,我们来看看华为Mate 20 Pro和苹果iPhone XS MAX两款手机的充电续航对比吧。

充电速度对比:40W5W的悬殊差距

先来看看充电速度方面的对比,我们都知道,果粉辛辛苦苦等待一年的苹果iPhone XS系列,虽然迎来了双卡双待这种国产已经成为标配的功能,但是双卡双待单通依然不如华为Mate 20系列的双卡双待双通,还有果粉心中之痛的充电速度,如今都已经2018年了苹果售价近万元的iPhone XS MAX依然是搭载祖传5W的“超级慢充”,而华为Mate 20 Pro则是搭载了40W超级快充,我们直接上直观的充电时间对比吧。

华为Mate 20 Pro使用40W超级快充充电,可以在30分钟内充电70%左右,如果考虑到其搭载了4200mAh的电量,完全够你重度使用一个白天了,苹果而iPhone XS Max只能充电16%左右,相比之下,华为Mate 20 Pro要比iPhone XS Max充电快440%。

除了充电速度快,华为Mate 20系列均通过了德国莱茵权威安全认证,拥有15成防护,极速充电更安心,而且对于自驾游一族来说,40W车载快充也让你随时保持满电状态。

此外,华为Mate 20Pro手机还配备了15W无线快充和反向充电,无线快充功率比苹果10W更高,反向充电还可以给苹果手机进行无线充电,可谓是羡煞一众果粉。

续航时间对比

一直以来,华为Mate系列都拥有长续航的优秀基因,而最新的华为Mate 20系列中,华为Mate 20 Pro搭载了4200mAh的电池电量,Mate 20 X更是标配了5000mAh的超大电池,反观苹果iPhone XS,电池电量却比去年的略减,去年的苹果iPhone X电量是2716mAh,而今年的苹果iPhone XS由于性能增强对于电量需求变多的前提下,电量却减小为2658mAh,这确实不应该,即便是机身更大的苹果iPhone XS MAX,其也只有3174mAh的电池容量。

对比完电池电量,我们来看看续航的对比吧,华为Mate 20和iPhone XS MAX两部手机在超重度使用环境下的手机续航时长,结果发现苹果手机中续航最好的iPhone XS Max也只能使用8.1个小时,而华为Mate 20能够使用11.21个小时,重度使用超过一个白天。

如果是用华为Mate 20 Pro或者华为Mate 20 X来进行对比,估计差距会更大,而苹果iPhone XS估计一天两充是常态,而使用华为Mate 20 Pro的花粉,一般使用可以两天一充,这种差别确实相当大。

从以上对比可以看到,充电续航方面,华为Mate 20系列足以吊打苹果iPhone XS系列,这种优势不是在缩小,而是不断的拉大,难怪花粉都不屑于果粉比充电续航了,除了充电续航,花粉在其他方面更有优越感,比如:双核NPU处理器带来大幅度的AI算力提升、全新徕卡三摄带来超广角和超微距拍照素质、3D仿生成像、石墨烯液冷散热、屏幕指纹等等亮点,平心而论,华为Mate 20系列绝对比苹果一众机型是更好的购机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