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续航令人捉急,iPhone XS依然不敌华为Mate 2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04/191093.shtml report 5958

对于目前的智能手机来说,快速充电已经成为一项必不可少的功能。它使我们能在日复一日的忙碌中保持手机电池有充足的电量,在智能机锂电池短期内看不到革命性的技术前提下,又快又安全的快速充电成为了智能机的“刚需”,不过作为目前量产价格最高的苹果iPhone XS MAX却标配5W充电器,其充电速度甚至连国产千元机都不如,充电续航让人捉急,反观前几天发布的华为Mate 20系列智能机,其中的华为Mate 20 Pro拥有40W有线快充、15W无线快充和反向充电,当然还有4200mAh的超级大电池,正如花粉说的:用华为Mate20 Pro根本不屑与苹果iPhone XS MAX比充电续航。

化妆时间就充满电VS一个上午充满电

生活在快节奏的当下,时间都是分秒必争,那么充电速度就成为很多人选择智能机的一个重要指标,对于目前最顶级的两款旗舰机,华为Mate20 Pro和苹果iPhone XS MAX的充电速度对比,就拿半个小时的时间来对比,对于女生来说,早上起来半小时估计还不够化妆吧,但是华为Mate 20 Pro可以在半小时充满70%的电量,而苹果iPhone XS MAX才刚刚起步,才充到16%的电量,估计一局王者荣耀就能让苹果iPhone XS MAX自动关机了,而华为Mate 20 Pro的70%电量足够你用上一个白天。

再来看看充满电的时间对比:

苹果iPhone XS MAX充电曲线

华为Mate 20 Pro充电曲线

如上充电曲线对比,充满电苹果iPhone XS MAX需要3小22分钟,这几乎就是一个上午的充电时间,也就是说如果你使用苹果iPhone XS MAX一个白天你的手机都不能离开充电线,除非你前一天在家里充一个晚上电了。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华为Mate 20 Pro为了保护电池寿命,在70%-95%电量上,华为手机会自动放缓充电速度,由95%到100%更是这样。即使如此,华为Mate 20 Pro也能在1个小时充满95%的电量。

另外,在无线充电方面,华为Mate 20 Pro搭载了目前充电功率最高的15W无线快充,而且更加让业内啧啧称奇的黑科技是,它居然可以给其他手机进行无线反向充电,比如华为Mate 20 Pro给苹果iPhone XS MAX充电,这一黑科技可谓是羡煞一众果粉。

充电更快更安全

虽然如今快充已经成为标配,但是随之而来的安全隐患也是日益凸显,类似的安全事故也是屡见不鲜,作为一家全球前三的智能机厂商,华为所有的“快”都是基于安全的基础上,早在去年华为Mate 10系列智能机采用的快充技术,就是业界首款通过德国莱茵TÜV安全快充系统认证的。

今年的华为Mate 20 Pro再一次提升到40W的超级快充,比去年的22.5W提升近一倍,充电效率提升的同时,安全问题就当然更加重要了,这一次华为Mate 20 Pro依然通过了德国莱茵安全认证,我们来看看都包括哪些安全保障吧。

华为搭载的SuperCharge技术分别在SuperCharge充电器、Type-C接口、智能充电芯片、分流闸口、电池形成保护。每个保护点又有三层防护网(安全电压防护网、安全电流保护网、温度监控保护网),共计15层安全保护机制。所以,即便是目前最快的40W超级快充,安全问题也不用担心,值得一提的是,这次15W的无线快充也通过了德国莱茵的安全认证。

如今华为作为行业的领军厂商,不仅仅充电续航遥遥领先于苹果iPhone XS MAX,在三摄拍照、屏幕指纹、AI应用、石墨烯散热等等方面都拥有相当大的领先优势,可以说,华为Mate 20 Pro无论哪个方面都是一部值得入手的旗舰机,目前这款手机正在线上线下热销,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选择入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