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救吐槽大会穿搭误区 从Get一款华为P20手机开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04/191095.shtml report 15330

11月4日,第四季吐槽大会以“吐槽,一种年轻的沟通方式。”全新口号正式回归。这一季不仅有“吐槽铁三角”张绍刚、李诞和池子继续“坚守阵地”,更有王力宏,侯佩岑、袁弘、陈乔恩等重量级强势助阵。吐槽大会的诞生,以幽默的脱口秀方式给不少人带来了欢乐,成为了大众茶余饭后的“精神食粮”。而抛开节目本身,让大众印象深刻的便是张绍刚老师时尚时尚最时尚的“花西服”。

集才华与美貌于一身的张老师,竟然输在了衣品上

张绍刚老师犀利的主持风格在主持界别有特色,受到了不少人的喜爱,但是却总是因为穿搭反造网友吐槽。还记得在第二季《吐槽大会》最后一期节目中张老师本着“没有雷人,只有更雷人”的态度尝试了一次天使翅膀,掀起了全网吐槽张老师模式。在节目中直呼“你就差一顶鸡冠子了!”引得全场爆笑。

再看这一身,粉红色的衬衣萌萌哒的领结成为“绝配”,虽然节目中的风趣幽默的张绍刚老师很是可爱,但是一身穿搭一度让观众误以为张老师在出席晚宴。

粉红色的衬衫让你觉得张老师误入了穿搭雷区?那你绝对错了,因为和这套“三生三十里桃花”比起来简直不值得一提。紧身的梅花西服配上艺术气息浓厚的金色染发,那冲击力十足的“时尚感”简直让观众们喷了一口老血

用张老师本人的话说,那就是,每一期的《吐槽大会》中“如果这期节目不吐槽我了我还相当不适应”其实,无论是他的花式西服还是拄拐、扔手卡和天使造型可能都是为了节目效果,也确实给大家带来了不少笑点,也让很多人开始佩服张老师这种牺牲自我的精神。

《吐槽大会》本身就是一场搞笑的节目,但也确实反映出很多人“穿搭”的误区。其实穿搭时尚很容易,越自然的搭配越能突显高级感,有时候通过一个简单的时尚单品就能轻松点缀。

点亮日常穿搭,华为P20系列成专属时尚icon

比如华为P20系列就是不错的选择,尤其是极光闪蝶和珠光贝母这两款取自大自然的颜色极具高级质感,自然光下,每一个角度都闪烁着不同的光芒,拿到手里时尚感十足

在设计上,华为P20系列通过纳米级镀膜工艺,实现光谱设计,将多种颜色呈现在同一款产品中,颜色渐变的位置均有细微的差别,使得每一部华为P20都是特别的、独一无二的,同时也满足了消费者对于自我价值的更高追求如此精湛的设计工艺将华为P20系列打造成了一款科技美学单品,将其握在手中,绝对能点亮你的穿搭。还等什么,这款能够提高整体时尚感的秘密武器,赶紧Get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