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20系列持续热销 外媒给予极高评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05/191120.shtml report 6618

华为Mate 20系列于10月16日在伦敦强势登场,以其搭载的麒麟980处理,前无古人的拍照能力,人性化十足的诸多黑科技,迅速征服海外媒体,各大权威外媒纷纷给予极高的评价,对华为Mate 20系列智能手机表示认可。

麒麟980处理器——卓越性能、卓越能效、卓越智慧

华为Mate 20系列全系采用麒麟980处理器,麒麟980来头可不小,作为全球首款商用7nm工艺制程手机芯片,麒麟980处理器的发布可谓是万众瞩目,是真正意义上的7nm工艺时代开创者。在其指甲盖大小的芯片上,置入69亿根晶体管,性能与能效得到全面提升。全球首次实现基于ARM Cortex-A76的开发商用,最高主频可达2.6GHz;CPU方面创新采用2超大核+2大核+4小核的架构设计,再加以Flex-Scheduling智能调度机制,带来强劲性能的同时实现最优能效;首商用Mali-G76 GPU,结合芯片系统创新的GPU优化技术,让手机轻松驾驭重载大型游戏,带来满帧畅爽的卓越游戏体验和续航体验。

著名外媒Stuff表示,在性能方面,麒麟980远远领先于骁龙845。Phone Arena在Mate 20 Pro上进行了基准测试,并将其与其他顶级智能手机进行了比较,在每一个类别中,Kirin 980都比Pixel 3 XL的芯片显示出相当大的提升。

而外媒BGR则认为,华为的Mate 20手机已经成为iPhone XS最强的竞争对手,而且华为Mate 20无疑是迄今为止世界所见过的最好的Android手机。

另一方面,麒麟980处理器的AI算力堪称业界最强。去年的麒麟970处理器已然凭借着独立的NPU单元名声大噪,今年的麒麟980处理器带来更加强的NPU,首次采用双核独立NPU单元,将支持更加丰富的AI应用场景,引领手机全面进入智慧时代。强大的AI算力赋予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超级AI摄影模式,图像处理能力显著提升,每分钟可识别超过4500张图像,迄今为止业界最强。

全新黑科技傍身 便捷而实用

华为Mate 20系列智能手机身上除了强大的麒麟980处理器以及业界最强拍照能力之外,还有这诸多创新黑科技的加持。其搭载华为自研3D结构光技术,运用于人脸识别方面,通过人脸识别,可以进行手机解锁以及人脸支付等操作。3D人脸识别技术通过对人脸投射超过3万个点,深度采集面部信息并加以学习,不论是3D打印假脸或者是机主照片,统统无法识别,且纵使是机主本人,闭上眼睛的状态,也无法识别成功;相反机主本人实行人脸解锁,瞬间就能开锁,解锁速度又快又安全。

权威外媒Global News表示,华为Mate 20 Pro是一款令人惊叹的手机,过去三星和苹果手机有的功能,你都可以在这款手机上发现,甚至还有更多的前沿科技。

外媒Digital Trends则表示,全新旗舰华为Mate 20系列拥有顶级的硬件参数,出色的设计,以及许多令人兴奋的新技术——包括屏幕指纹识别等等

当然,屏幕指纹识别是另一项十分出彩的黑科技,安全性同样如3D人脸识别一样可靠。屏幕指纹识别采用生物识别技术,在对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进行的指纹识别解锁实验当中,我们先后使用电解胶指纹膜、硅胶指纹膜对其进行解锁,全都宣告失败,反而在打卡机以及门锁身上,“假”指纹却显得格外有效。另外,华为Mate 20系列的屏幕指纹识别技术录入非常快速,且在录入完成后锁屏状态下也能自动感知手指靠近并点亮;识别速度非常快,且智能学习用户按压力度,使用得越久,识别越准确;指纹位置更符合人体工学设计,无论是左手还是右手握持,都能带来十分舒适的感受。而除了以上所述黑科技,华为Mate 20系列尚有石墨烯+液冷散热系统、40W超级快充、15W无线快充等等黑科技的加持,无论是在温控方面抑或是续航能力上,都表现得十分优异。

可以说,华为Mate 20系列是一款集卓越性能、卓越能效、卓越智慧于一身的旗舰手机,除了上述四家权威媒体对其给出的超高评价,其他外媒同样也对其用尽赞美之词,华为Mate 20系列确实是可以被称作为没有短板的旗舰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