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双手新物种 华为首款智能语音平板给你新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20/191688.shtml report 8749

平板电脑作为一个介乎于PC端与移动端之间的产品,以其较强的便携性,恰到好处的舒适度,迅速成为广大家庭的首选数码产品。今年,华为平板M5系列的面世让娱乐咖和轻办公一族都眼前一亮。近期,华为平板M5系列又推出智能语音新产品——华为平板M5青春版,相信一定也会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

华为平板M5青春版作为一款售价在两千元档的平板电脑,在配置以及做工上一点都不含糊。首先我们来看到它的屏幕,采用了10.1英寸的超大屏幕设计,而分辨率达到1920*1200 IPS的屏幕更是在“锐屏”技术的加持下十分惊艳。在超大屏幕的加持下,我们使用华为平板M5青春版玩吃鸡的时候,画面感非常优秀,显示也十分清晰,首先保证了我们在游戏时候眼睛的舒适度,寻找目标也更加简单的多。而其在升级了GPU Turbo技术之后,整个游戏体验感得到大幅上升,笔者在使用它玩《王者荣耀》时,帧率基本稳定在59帧左右,全程都十分流畅。

我们再来看看华为平板M5青春版的正面。顶部边框上是两个传感器与一个摄像头,而底部边框上则是“home”键,整体来看,对比市面上其他的平板电脑,华为平板M5青春版的边框要更加窄许多,这也就给了它能够置入更大屏幕的机会。

此外,还有看不到的神技,其中智能语音助手绝对是一大亮点。华为平板M5青春版是可以完全用语音控制的平板,全新智能声控炫酷体验,比大家熟悉的iPad中的Siri更加方便、更加智能。无需动手操作,插入随平板赠送的智能语音底座并充电后,只需要呼叫"小艺,小艺",就能做你想做的事情。这可以说是完全解放了你的双手,作为华为首创的智能语音平板M5青春版,无疑具有相当不错的“独家”体验优势,从此追剧就更加方便了。

用上底座之后,不仅仅是追剧更方便,充电也更加方便了,堪称追剧小能手呀。

再来看看正面的细节做工部分,左上角边框转角处是华为logo所在地,边框四个角都有一点弧度,让握持感更加舒适,也显得更加美观。

侧面看来,华为平板M5青春版屏幕的2.5D弧面玻璃的悬浮感很强,与金属切割的CNC工艺边框完美融合,两种材质放在一起,组合出十分强烈的层次感。

在机身左侧分别提供了卡槽,支持Nano-SIM卡的双卡双待和最高拓展到256G的microSD,Type-C充电口和3.5mm耳机接口。右侧为音量键和电源键。整体的接口和实用性上非常实在,对于喜欢下载电影观看的用户来说,在容量上完全可以媲美主流笔记本。

华为平板M5青春版上下各提供两组立体扬声器单元,搭载了哈曼卡顿“金耳朵”专业调音,音质的环绕体验看成业界顶级的存在,更是配合4个立体声扬声器,每个扬声器提供了惊人的11个开孔,华为的Histen5.0音效增强技术还可有效减小外放瞬间失真,使声音更自然,打造出天籁音质。

再来看看背部。华为平板M5青春版的背部采用了U型切割设计,不仅显得十分美观,握持的舒适度也很高。背部与正面一样,都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右上角为一个后置摄像头,中间是华为LOGO,而哈曼卡顿的标识则是位于底部,排列得十分工整。

另外,华为平板M5青春版在续航方面表现也同样十分出众,搭载了一块7500毫安的超大容量电池,不间断的视频播放下,可以连续播放13个小时。拥有18W超级快充技术,可以在3个小时之内将电量充满。还有语音助手等实用功能,彻底解放你的双手。总体来看,华为平板M5青春版确实是一款十分出众的平板电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