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AR相机上线 OPPO成首个安卓手机厂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24/191780.shtml report 3804

今年关于AR的火爆话题层出不穷,除了AR红包,想必不少人都能在朋友圈、微博等社交平台看到各种呆萌搞怪AR相片以及视频吧?

近日王者荣耀新赛季准时更新,新版本“三分之地”已经到来了!这次更新后出现了一个小彩蛋,可能很多玩家都没有注意到,那就是部分机型中增加了一个“AR相机功能”,还是很有意思的。在11月22日的更新过后,《王者荣耀》AR相机正式上线,在安卓手机之中,OPPO成为了该功能的独享品牌。目前OPPO R17 Pro、OPPO R17、OPPO R15和梦镜版已经可以使用该功能了。需要注意的是,OPPO R17Pro、OPPO R17想要使用AR相机功能,首先要到软件商店下载ARunit应用,而后即可使用AR相机功能,OPPO R15系列则无需这个步骤。

首先点开英雄介绍界面左下角的小相机。在接下来出现的页面中,长按屏幕,就能在相机中看到你选择的英雄出现在眼前的场景中了。英雄的大小和角度都可以进行调整,甚至可以增加滤镜、灯光、美颜和动作,和游戏中喜欢的英雄合照不再是梦,还原度比Coser绝对要高多了!

WechatIMG21
WechatIMG22
WechatIMG23
WechatIMG24

从早期的图文社交,到后来的短视频,再到今天的AR相机引发的互动社交,大众娱乐及获取信息的方式不断变化升级,而不断的更新产品成了我们时代的需要,AR技术的出现也是顺应着时代的潮流,王者AR相机功能的到来,让OPPO的粉丝们也获得了更具趣味性的游戏体验。不过,这并非OPPO首次做着力于玩家游戏体验的提升。去年,OPPO联合游戏厂商和芯片厂商,共同对《王者荣耀》完成了深度优化。而今年,OPPO正式宣布联手腾讯游戏共同建立联合创新实验室,除了对游戏进行针对性的优化外,还一同探索未来游戏的发展方向。

随着手机游戏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占据越来越重要的地位,与朋友相约"开黑"已经是用户重要的娱乐方式之一。OPPO手机拥有主流旗舰的硬件配置,带来无比强悍的性能体验;超大的屏占比,给予用户震撼的视觉体验;VOOC快速充电技术,满足用户的续航需求;Color OS出众的系统优化,致力于保证消费者的日常使用体验。此次OPOPO与王者荣耀的深度合作可谓强强联合,不仅满足了王者荣耀游戏用户的需求,更好的体现OPPO在关注用户需求上的一贯表现。

开放机型:

iOS:iPhone7, iPhone7 Plus,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X,iPhoneXS,iPhoneXR,iPad,IPad Pro

安卓:OPPO开放机型为 R15 、R15梦境版,R17,R17 Pro

AR相机功能目前在部分手机机型开放使用,满足机型要求的召唤师们可以提前体验到这一有趣的功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