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年度大戏即将开锣,看百立丰如何精彩助演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27/191845.shtml report 3844

移动年度大戏即将开锣,看百立丰如何精彩助演

中国移动年度最足大戏——2018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即将开锣上演!面对即将到来的5G时代,中国移动以“5G连接新时代”为主题,将于2018年12月6日—8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召开第六届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作为移动大会的“常客”,百立丰不仅会携带生态链新品和多款手机新品亮相,还将展示近期与中国移动的联创成果,为这场年度大戏带来精彩助演。

绝对“主角”中国移动,唱响5G智能生活大戏

作为中国信息通信产业创新的驱动器,中国移动合作伙伴大会引领了全球信息社会走向的风向标,打造了全球数字生态共同体的大舞台。这场年度最足大戏,中国移动是绝对的“主角”,将携手数百家国内外顶级合作伙伴,在近2万平方米的场馆里打造一个5G创新与智能AI的生活图景,唱响5G智能生活大戏。

本次大会将设立“大连接”成果专区,全面展示139计划合作成果,针对“5G联创”、“智能物联”、“数字家庭生态”等热点举办数十场专题论坛,以及数十场战略合作签约活动,发布最新5G合作计划;面对产业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中国移动车联网公司将揭开神秘面纱,多个顶级工业互联网平台将现场展示如何赋能工业智造;设立5G创新展示和体验专区,全面展示中国移动和5G联创合作伙伴的最新成果,通过多种互动来体验5G对生活、产业的巨大改变。

优秀“助演”百立丰,众多精彩看点实力助阵

百立丰素来与中国移动保持着良好的紧密合作,作为移动优秀的战略合作伙伴,百立丰也为这场年度大戏做足了准备,不仅带来了多款手机新品和生态链新品,还邀请了神秘抖音嘉宾进行现场互动,并提前为观展者准备了各种礼品。作为一个优秀的“助演”,百立丰展台的精彩表现,势必会为这场大戏增添更多看点。

生态链产业是百立丰布局5G物联网走出的第一步,本次大会百立丰除了携带老年生态链大礼包亮相外,还会携带手机血糖仪等众多生态链新品参展。而旗下三大品牌乐丰、大神和乐尚,也都会有手机新品问世,国民大屏lephoneT29、第二代盲人手机lephoneV11、美颜双摄大神6、超大内存颜值派lesunU6……相信这些参展产品会为到场嘉宾和观展人群,带来新奇有趣的智能体验。此外,百立丰与中国移动开展的多项联创成果,也将会进行逐一展示。

当下,百立丰正在不断推动物联网技术的应用部署及产业化布局,携手运营商和社会各界伙伴,开启对于5G新时代的探索,共同推进物联网产业可持续发展,2019年将会推出首款5G产品。相信2018年这场“移动年度大戏”,会让到场嘉宾和观展人群,认识一个5G到来之前不一样的百立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