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ay试点智能工卡,赋能智慧园区新场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131/193276.shtml report 1782

近日,Huawei Pay开始试点测试智能工卡功能,通过一部开通了智能工卡功能的华为或者荣耀手机,即可实现门禁闸机、移动打印权限确认及手机投影等办公场景的使用,极大提升办公效率。目前智能工卡功能已在华为启动试点,并且该解决方案已向开发者开放,可复制到其他企业、校园、社区等智慧园区。

门禁闸机权限确认,一部手机实现工卡功能

2018年8月,Huawei Pay门钥匙功能上线,用户使用一部手机即可模拟门钥匙开门禁;近期,Huawei Pay智能工卡试点,可实现将工卡信息写入到手机安全芯片中,只用一部手机即可畅行园区,不仅能解锁门禁,其手机投影功能也非常便捷,手机一碰NFC标签即可将手机屏幕投影到电视屏幕上。

除了便利性,安全性也会得到保障,智能工卡以安全芯片为载体,通过签名技术确保业务来源可靠,不仅如此,写入的数据也为加密数据,加密的秘钥由第三方自行控制,充分保障数据安全。

通过触碰NFC标签实现手机投屏

目前,该功能已经开放标准接口并上架华为开发者联盟官方网站,智慧园区集成商可申请相关服务,集成Huawei Pay智能工卡业务,给园区员工带来高效敏捷的办公出行方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