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系列成“变焦王” 超级拍照体验即将揭晓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25/194142.shtml report 6906

随着3月26日华为P30法国巴黎全球发布会的临近,媒体和公众对P30新品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尤其围绕P30在手机摄影力上的革命性突破也展开了激烈讨论。英国科技评论网站TechRadar报道称,华为P30系列变焦级别强大,很可能达到10倍,并表示P30拍照系统将是市面上最棒的。而外媒Digital Trends则直接指出,华为P30 Pro会拥有“友商从未做到过的革命性拍照体验”。

TechRadar报道

Digital Trends报道

据此前外媒消息,华为全球产品营销副总裁Clement Wong曾透露,P30 Pro将搭载潜望式结构摄像头,以此实现超级变焦能力。与目前其他传统的相机设置相比,潜望式结构镜头可以为智能手机提供卓越的变焦能力。华为也透露,这款潜望式结构技术为自身开发。

华为一直主张用创新技术改变用户的拍照方式,并且持续保持在手机摄影领域的引领性。因此我们大胆推测,如果P30真能配置潜望式结构镜头,那将为手机摄影变焦方面带来质的飞跃。对此,虽未有官方发声,但通过余承东此前在微博中发布的一张月亮图片,已经基本可以判断,这张图片很可能为P30所拍。该图片超越了人眼所见,可以清晰看到月亮表面的沟壑,完全与望远镜无二。

余承东微博PO出疑似华为P30系列手机拍摄样张

上周,华为终端官方微博也陆续发布了系列P30预热视频,分别爆料了华为P30系列暗拍、变焦、双录、背景虚化、广角、3D建模等超级功能。这些功能卖点视频,不免让人对华为P30系列的超强拍摄实力充满想象,更印证了外媒所说的其“将拥有友商从未做到的革命性拍照体验”绝非空穴来风。

在官方放出的系列视频中,几个场景让人记忆深刻。暗拍视频中借用一只萤火虫的光亮就能清晰定格整个微光环境,从开始的“差一点光”变成了“一点光就够了”充分暗示华为P30强大的暗拍能力。而在倒计时三天预热视频中,北极熊与企鹅跨越两极相遇,“FEELING POLES APART?  ZOOM,MAKE DISTANCE DISAPPEAR”(感觉两极分开?放大,使距离消失)让我们感受到了P30惊人的变焦能力。这一信息与此前业界猜测的P30将带来5倍光学变焦不谋而合。据此,我们对P30的变焦提升充满期待。

1553484303820046953.jpg

1553484319288090627.jpg

强大的暗拍效果、变焦能力以及超大广角、虚化、双路、3D建模等摄影力革新,让这款即将发布的手机极具吸引力。然而,华为P30系列究竟能否让友商望尘莫及?它革命性拍照体验又如何让人叹为观止?我们一起锁定华为官微,等待3月26日(明天)P30的揭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