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1天,华为P30预测信息大盘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25/194149.shtml report 4753

作为2019年华为最新旗舰,P30未发先火。尤其是关于P30摄影力的讨论,尤为激烈。此前,对于华为P30摄影力性能、外观、参数等信息,国内外媒体传出各种版本。而种种猜测信息的流出均指向华为P30在摄影力方面将带来前所未有的技术突破,这也让我们对P30愈发期待。在此,笔者特意整理了来自网上的国内外P30相关预热报道,带领大家一起提前盘点下全球发布会亮点。

超长变焦带来摄影技术的突破

此前,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个人微博上不止一次分享P30变焦效果预热视频及样张。以各种形式暗示P30惊人的长焦能力。在其发布的第一支预热视频中,透过华为P30镜头,法国著名建筑物瞬间由远及近,这种通过手机镜头实现的变焦能力,对于当前手机摄影技术的普遍水平而言无疑是质的飞跃。

与此同时,通过华为何刚微博提前曝出的大量P30样张也能看到P30变焦效果着实惊人,提升不止一个层次。

然而,大众对P30在拍摄能力方面的高期待,也在一定程度上掩盖了P30其他方面的亮眼表现。其实,从目前已知的各种消息来看,P30的“野望”绝不仅仅只停留在手机拍摄领域。

ID方面延续P系列时尚基因

除了强悍的摄影优势外,P系列的时尚外观一直是吸睛所在。根据国内外媒体各种信息渗透,不难看出,P30在外观上将有不小改动,尤其是色彩方面。事实上,每一代P系列ID都有创新,早在华为P10时代,华为就与世界权威色彩机构PANTONE跨界合作,推出了“草木绿”和“钻雕蓝”两款全新配色,而P20极光色更是引领2018年手机潮流色趋势,也正是基于此前P系列在时尚外观上的创新和引领性,大众对P30的ID表现充满了期待。

配置性能优化值得期待

对于华为P系列来说,虽然外观和摄影一直是其最突出优势。但硬件方面、基础功能配置上也一直是行业领先,从过往看来,P系列的每一次升级都会为我们带来不小的惊喜。有外媒爆料,除了基础配置外,P30还特别在手机中加载了屏幕指纹、快速充电、石墨烯散热等一系列前沿技术。

基于以上信息,我们有理由猜测,华为P30在摄影、ID、性能等方面都将有很大创新。结合华为P30种种预测信息,对于3月26日的华为P30法国巴黎发布会,相信网友们一定充满了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