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华为P30,在广袤草原里“翻阅”天然教科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01/195460.shtml report 9046

令人兴奋的五一长假,已经来了。今年的五一假期与往年相比有些不同,自7天假削减至3天假以来,今年还是头一年增加了一天假期,变成了4天。这对于广大上班族来说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一般的三天假期,基本不足以支撑出远门旅行,但今年五一多出来的一天假,让五一期间远足旅行也成为了可能。

另一方面,既然是远足旅行,又怎么能少的了拍照环节,将自己的旅途用手机记录下来,上传到朋友圈,好好的秀一把,才是王道。面对着壮丽的自然风光,普通手机摄影能力总是差强人意,得到的照片效果多半是令人失望的,如此一来便打搅了旅游的兴致。那么在这种时候,配备一款极具摄影力的旗舰机型,是很有必要的。华为P30系列旗舰,用镜头丈量世界的距离,只需要轻松按下快门,即可一键征服朋友圈。


绿原星空 超感光镜头下的草原夏夜


华为P系列自诞生以来便由拍照而闻名,摄影能力一直是P系列的强势之处,华为P30系列也毫不例外。华为P30系列机型此次带来更为“硬核”的相机配置,搭载更加强大的摄影功能,拥有超广角、超微距摄影模式,以及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以及50倍数码变焦,无论风景之远近,事物之大小,在华为P30系列镜头下,尽可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华为P30 Pro搭载全新后置超感光四摄组合,采用4000万像素超感光主摄+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ToF深感镜头组合而成,为其摄影能力提供良好硬件基础。

大草原是很多人都梦寐以求的地方,笔者曾无数次梦见自己快马扬鞭,驰骋在蒙古大草原上,感受“草上飞”的豁达与狂野。上图是华为P30系列拍摄的一张草原夜景,运用的是华为P30系列的超广角摄影功能以及夜景摄影功能,实际拍摄情况其实是亮度非常低的,但华为P30系列的4000万超感光主摄,以天上的星斗为光源,映照出整片草原的夜景,甚至还能看见远处山峰上的树木,而整张照片给人的感觉正是寂静的夏夜,不时传出一两声虫鸣。

征服广袤草原 仅需一颗超广角镜头


我们看完了华为P30系列手机拍摄的草原夜景照,接着再来看看华为P30系列在白天的表现。实际上,夜景功能并不是华为P30系列的唯一亮点,其还拥有超广角以及超微距等多种摄影模式,后置20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对于旅途中的广袤风景,超广角摄影模式再合适不过,随手一拍,即可获得大片既视感,瞬间征服朋友圈,摆脱“游客照”的束缚。

上面的样张拍摄的实际上是丰收的稻田,是华为邀请的摄影师为我们带来的精美样张。或许很多用户在日常拍照时也会发现一个问题,当看到非常棒的风景时,准备拿出手机拍摄,结果发现当前位置并不能够将整个画面纳入相机中,需要往后退很长一段距离才可以。可想而知,在我们的旅行途中,空旷的场地势必会很少,所以就此放弃眼前的美景吗?华为P30系列的超广角镜头赋予其超广角摄影模式,能够拍到可视角度达117°的超广角照片,将更多的风景纳入画面中,不再手拍照场地的束缚。

五一四天长假,如果你有打算奔向蒙古,投入大草原的怀抱,带上华为P30系列机型,是绝对能够让你不虚此行的。从上面的样张我们也能够看的出华为P30系列的强大摄影性能,而其所拥有的超广角摄影、超微距摄影功能,以及超强的夜景拍照实力,足以胜任各种拍照场景,让你随手一拍就足以引爆朋友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