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杯银杯不如好口碑, 华为P30系列广受追捧成2019人气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12/195755.shtml report 4503

自华为P30系列上市以来,便成为了各大电商平台“炙手可热”的人气机型,接下来,我们就从网友购买该系列手机的实际体验,一起深入了解一下华为P30 系列到底有什么魅力!

当然对这款手机的了解,还是早在国外发布会之后,外媒对华为P30 Pro拍照方面的评价,就连小编我也控制不住剁手了一台华为P30 Pro,不过主要还是网友的高度认可给了我“剁手”的勇气。

上图是一位忠实果粉的王女士的购买心得,她表示,开箱后就被华为P30系列超高颜值所征服,机身修长,背部温润如玉,相当有质感。

一直用华为P系列的周先生表示,华为P30系列超出了自己期待,尤其是它采用全新的EROFS文件系统,极大程度改善闪存长期使用后的读写性能,文件访问流畅度能够比之前提升20%,这是最吸引自己的地方。

一直以来华为P系列强悍的拍照能力就备受广大用户的青睐,这次华为P30系列更是如此,打开各大电商平台消费者对华为P30系列的拍照能力热情的评论就可以看出来,一位匿名消费者表示:华为P30系列后置相机表现非常出色,其散景模式是我见过最好的,图像细节和噪点水平在所有光线水平下都非常出色,并且他可以在视频模式下录制高质量的影片,再加上超广角镜头,涵盖了比其他任何智能手机都广泛的拍摄场景。使华为P30 系列轻而易举地成为了迄今为止最优秀的摄影旗舰机,从消费者的广泛好评便可以看出,大家对它的喜爱之情。

用户张先生也是对华为P30系列赞不绝口,他表示新机的“跟手度”很高,滑动时特别顺畅。据悉,这是因为华为P30系列EMUI 9.1的UI为曲线设计,这可以使滑动时候的速度、时长可以自然的跟随手指进行操作,同时配备麒麟980处理器,配合全新优化的EMUI 9.0系统,使手机运行流畅,提升用户体验。

总体看来: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感受,小编深深地体会到,华为P30 Pro为用户提供的优质享受,不仅是外观上与众不同的气质,还是硬件上的毫无短板的配置,都可以足以让用户爱不释手,令人惊喜的是各大电商平台好评率基本达到了99%以上,从外观、摄影到价格都无可挑剔,喜欢的小伙伴心动不如行动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