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万茜爱不释手的生日礼物,答案和你想的一样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13/195768.shtml report 4713

近期80后的实力派女演员万茜重新回归到戏剧舞台,在中德合作的戏剧《默默》中担任了女主角,这是万茜暂别戏剧舞台近十年后的首剧作。从《南方车站的聚会》中的杨淑俊到综艺节目《声临其境》本色出演的万茜,再到近期的戏剧《默默》女主角,万茜都在每一次的改变中尝试突破自己。对于如此努力的万茜,身边细心的工作人员也提前为她准备了一份贴心的生日礼物,这就是目前手机圈大热的华为P30 Pro。

图片18.jpg

图片19.jpg

为什么会选择华为P30 Pro作为万茜的生日礼物呢?原来作为艺术创作者的万茜,她本人说一直非常享受科技带给艺术的更酷、更美的呈现,而这一点正与华为P30 Pro科技与艺术完美融合的未来影像理念不谋而合。

刚刚上手华为P30 Pro不久的万茜马上就已经对它爱不释手,排练戏剧的空闲间隙已在后头摆弄起来。

图片20.jpg

“真的只要一点光就够了”舞台排练空闲间隙工作人员把排练场灯光全部关闭,现场光线已经暗到几乎肉眼不可见的程度,连万茜都惊呼“这还有光吗?”在如此场景下华为P30 Pro拍摄出的照片仍然自然清晰,令万茜感到十分惊艳。

图片21.jpg

“夜视仪是什么意思呢?夜间只要一点点光就可以拍的很清楚”。华为P30 Pro令万茜感到惊奇的“夜视仪”功能,完全得益于其拥有的1/1.7英寸大底超感光图像传感器,此外,华为P30 Pro采用了黄色像素去替换传统手机RGGB像素排列中的绿色像素,令手机能够同时透过红光和绿光,从而在像素层面提升了进光量,这一点可以令你拍摄出亮度更高、噪点更少、更清晰的照片。

在这一基础上,华为P30 Pro还搭配了4000万超感光主摄镜头,同时加持AIS智能防抖和OIS光学防抖的双保险,无论是长曝光、抓拍,抑或视频拍摄时的抖动,华为P30 Pro都能帮你轻松化解,即便是手持拍摄,画面依然安稳,这对光线不足的夜间拍摄尤为重要。

“天空之境比较纯净,给人一种很安静的感觉,但赤茶橘又会比较热烈、比较火辣,一个冷一个热,正如静如处子动如脱兔的自己”对于华为P30 Pro主打时尚ID外观的天空之境和赤茶橘,万茜也有着自己独特的理解。

图片22.jpg

之所以手机对于艺术创作者来说如此重要的原因,如万茜所讲“我觉得作为一个24小时陪伴自己的单品,手机不但了解你所有的隐私,甚至比你自己还了解你自己,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它不但是陪伴自己的一个伙伴更是个体的一部分,是个体的延展和表达。”对于艺术创作者来说,能够随时随地方便地捕捉创意和灵感,正是手机这一贴身单品价值的最大体现。

其实正如已是明星的万茜仍旧不断尝试突破自己一样,华为P30系列也一直在用时尚的外观和硬核的摄影力将科技与艺术完美结合,不断突破未来影像艺术表达的边界,不但满足你对颜值和功能的一切想象,甚至还可能超出预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