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爪影像学院公开课复旦大学站再圈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27/196211.shtml report 3282

5月25日下午,由魔爪稳定器创办的魔爪影像学院公开课走进上海复旦大学,联合复旦大学摄影协会共同打造了又一场干货满满的分享会。活动共吸引了158人报名参与,现场座无虚席,实时直播观看人数达2326人,者是继今年3月在深圳大学站后,魔爪影像学院的再次火爆现场。

 

本次公开课邀请了国内知名延时摄影大神、8kraw签约摄影师陈声老师作为主讲嘉宾,从延时摄影拍摄场景选择、相关自然现象的知识准备、大范围移动摄影要点、设备选择以及后期处理等多个角度分享了如何用稳定器拍摄大范围延时摄影的技巧,带领大家高起点解锁日夜交替、风云变幻、斗转星移等酷炫玩法。

       作为延时摄影创作的重要设备之一,魔爪Air2在本次公开课上也攒足眼球,全程快速响应,配合陈声老师的讲解和操作,为大家展示拍摄的细节技巧。
       现场提问环节再次将课程推向高潮,陈声老师风趣的回答不时引来阵阵笑声,为课程画下圆满句号,而意犹未尽的参与者结束后仍逗留现场,抓住机会与老师相互交流学习。
       自魔爪影像学院公开课开办以来,所到之处皆吸引了众多影像爱好者远道而来参与其中,这不仅反映了魔爪影像学院公开课的口碑,也折射了短视频崛起后,大众对视频创作的热情和技巧的需求。
       作为一个汇聚了众多来自海内外摄影大咖、短视频达人、资深剪辑师等影像发烧友的优质视频创作交流平台,魔爪影像学院正在为广大为影像人提供视频拍摄教程、佳作赏析、公开课等多元内容,协助每一个为影像而生的人实现自由创作的梦想。

据悉,魔爪影像学院公开课下一站已经被提上日程,将于6月于“半夏的纪念”北京(国际)大学生影像展强强联手,在中国传媒大学再次开课,精彩可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