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要,只要我有!天猫小黑盒手把手教你跟紧潮流逛新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11/196785.shtml report 4833

有段子说,多少年后,2019届的高考生还是会想起,那年数学考场上被维纳斯支配的恐惧。其实不止是今年参加高考的考生紧张不已,就连许多往届的考生们提起高考还是会捏一把汗。这不你瞧,高考刚刚结束,就不知道从哪又刮来了股缅怀高考的“妖风”,“缅怀型高考”就这样走进了大家的视线......

1560234245308965.jpg

“每年高考,都提醒着我又大了一岁......”、“相见不如怀念,我还是整点墨水缅怀一下高考吧!”、“你的套路我懂了,不如直接送你个金榜题名如何?”在你一句我一句的调侃中,我们这群高考老兵虽已退出历史舞台,却依然在想尽一切办法“花式补脑”。

1560234255966144.jpg

锐澳英雄墨水组合来一套,生活仪式感少不了!先说说锐澳这套新品组合,那可是一出场便大杀四方,俘获了不少高考老兵们的芳心。当然,除了颇具怀旧气息的锐澳墨水组合,同样还有钟薛高天猫定制金榜题名奖状杯现身天猫小黑盒,一通操作下来,助力大家达成高考心愿,妥妥的!

图片7.jpg

是不是感觉到,知你懂你不过天猫小黑盒?!BINGO,其实和你有一样想法的还有无数勇于尝新的潮流青年,而天猫小黑盒作为一个由天猫官方专门为消费者开辟的新品频道,正是大家追新品、涨姿势的最in聚集地。

图片8.jpg

在这里,大家不仅能够提前知晓各路大牌的新品爆料和优先享用的资讯,还能提前体验小黑盒联手品牌共创的各种新奇互动玩法,追新嗨玩一步到位!

当然,天猫小黑盒的实力不止这些,悄悄告诉你们,接下来还会有大招! 

就在近日,天猫小黑盒正式宣布,在今年618期间,天猫小黑盒,携手一众国内外品牌,带来150万款新品,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超强“追新”体验。是不是已经激动到搓手手?这里还有更让人热血的——年中新品大赏TOP100火热来袭。

1560234286896468.jpg

被乔丹、周杰伦等大咖都穿过的联名倒钩AJ1,你真的不想拥有同款吗;女神必备包包之一的Gucci酒神迷你包,只待你的“宠幸”!

1560234314932914.jpg

Switch、kindle联手皮卡丘推出限定款新品,萌到你不需要理由;更不用说荣耀20、华为P30 PRO这些早已让人种草的新款手机,每一件新品都能直戳你的内心!

1560234329549593.jpg

那还等什么,打开淘宝点击首页第一位图标“天猫新品”,或在搜索栏输入“天猫小黑盒”,潮流新品等你来逛才是正确选择!

新奇、有趣还好玩,不得不说,天猫小黑盒与当下年轻人所追求的目标可谓不谋而合。相信接下来,天猫小黑盒将持续发力,把更多新奇好玩的新品一网打尽,用潮流开启生活更多新可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