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智能穿戴618大捷!“健康与运动”赋能美好生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20/197125.shtml report 7829

燃爆六月的618年中购物狂欢节渐渐落幕,区别于往年618,今年智能穿戴设备尤其受到消费者青睐。各路品牌中,华为智能穿戴总体领跑,618当日销售额创京东平台智能穿戴品类单日销额记录,天猫平台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900%……战绩飘红和消费者认可背后,是华为布局健康运动生态,赋能消费者美好生活的努力。作为华为智能穿戴领域最受欢迎的三大单品,HUAWEI WHACH GT、华为手环B5、华为手环分别以不同手笔,擘画华为布局“运动健康”未来战略的篇章。

HUAWEI WHACH GT:技术与合作 引领智能健康行业升级

HUAWEI WHACH GT是华为旗下主打运动健康的旗舰级产品,除了圈粉的颜值和精致的外观,更为人称道的是它炸裂级别的续航突破和在运动健康上的功能体验。

作为智能手表领域的革命性突破,HUAWEI WHACH GT采用业内首创的双引擎架构,同时搭载智能节电算法,将续航能力延长至两周,远远领先于目前主流产品2-3天的成绩,真正化解快节奏生活下人们的“电量恐慌”,引领智能手表进入长续航时代。

作为一款运动手表,HUAWEI WHACH GT提供越野跑、登山、户外骑行、游泳等丰富的运动模式及心率、步频、有氧/无氧训练效果等全方位的运动数据跟踪,让运动变得更科学;作为腕上健康设备,采用自主研发的TruSeen心率监测技术,支持精准全面的心率监测,此外作为华为开放与创新合作的又一举措,加入301医院的心脏健康研究计划,通过手表精准的心率监测功能和心脏健康研究APP的配合,能实现精准筛查心律失常,房颤检测准确率97.8%,为用户带来低成本、快速便捷的心率失常筛查,引领智能健康行业升级。

华为手环B5:平衡共适“二合一”穿戴智能新形态

华为手环B5最大的亮点是将两种形态的穿戴方式合二为一,既是能通话的蓝牙耳机,又是健康手环。作为蓝牙耳机,来电时从手腕上取出蓝牙耳机即可接听,放回即可挂断,开创了智能穿戴新形态,同时配备了三核音频芯片和双 Mic 降噪,通话质量清晰,不受外部嘈杂环境影响。

作为健康手环,华为手环B5强化自身 “健康管家”定位。针对快节奏生活下人们的普遍压力,华为联合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打造“HUAWEI TruRleax压力管家”,全天候监测身体压力,同时提供多样化的减压服务,帮助用户管理并缓解压力,轻松高效生活。此外,华为深入关注当下人群普遍存在的睡眠问题,研究HUAWEI TruSleep睡眠检测技术,可监测用户一整晚的睡眠结构和睡眠质量,并针对性提供200+条的睡眠改善建议,为工作与生活的平衡、身体状态与精神状态的共适找到答案。

华为手环3系列:“形实”兼备 打造智能便捷生活

华为手环3系列最大的特色是小巧“身体”里的大能量,不仅具备高颜值多彩大屏,还是一款实用性和健康功能兼具的高质价手环,完全满足日常的健康和运动需求。

作为全面的健康助手,支持连续心率监测、压力状态反馈、睡眠监测等功能,并已加入301医院心脏健康研究计划,支持心率失常检测和异常预警。此外支持不可见光监测心率和睡眠,免去夜间绿光干扰,睡眠更加安心;

作为运动助手,华为手环 3 Pro内置独立GPS,运动中能够摆脱手机的束缚,直接在手环上就能查看定位、距离、配速、运动轨迹等信息。华为手环 3/3 Pro同时具备50米防水功能,洗澡、淋雨、洗车、游泳时都能放心佩戴。此外,5天的长续航(心率、科学睡眠全开状态),NFC公交支付、支付宝支付、久坐提醒等功能,实用性满分,为用户开启智能便捷生活。

从技术与跨领域的开放合作到“二合一”的形态创新,从平衡与共适的不懈追求到对智能便捷生活的打造,华为期望通过智能穿戴产品本身,传达给消费者"Work-Life Balance"的产品理念,帮助用户调整身体与精神状态,最终赋能美好生活。放眼未来,华为正以引领者姿态,为“运动与健康”生态创造更多可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