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天长续航+钛材质 华米科技AMAZFIT GTR 智能手表预约立减50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09/197585.shtml report 2789

今天上午,华米科技正式对外宣布,将在7月16日于北京举行AMAZFIT全新系列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主题为TIME FOR THE GRAND TOUR RACING。让人意外的是,中午1点,华米科技官博表示将在天猫、京东、小米有品等平台正式开启AMAZFIT GTR新品预约,参与预约还可立省50元。

24天长续航+钛材质!华米科技AMAZFIT GTR 智能手表预约立减50元

(新品预约微博截图)

在新品名称AMAZFIT GTR公布之后,不少网友都认为,华米科技新品这是将市场热门产品GT手表作为对标竞品,"GTR"的意思,就是要跟GT手表进行竞争(Race)。

从预约上放出的新品剪影来看,AMAZFIT GTR使用圆形表盘设计,右侧有两颗按钮的设计,跟GT手表有一点相似。

24天长续航+钛材质!华米科技AMAZFIT GTR 智能手表预约立减50元

(产品剪影)

另外,华米科技已经确认AMAZFIT GTR新品将拥有24天长续航,钛金属、不锈钢、铝合金三种可选材质,这也正好呼应了新品发布会邀请函。本次华米科技新品发布会邀请函为三枚纪念硬币,采用前面提到的三种材质打造而成。如无意外,钛金属材质应该会成为旗舰版的标配。

24天长续航+钛材质!华米科技AMAZFIT GTR 智能手表预约立减50元

(邀请函纪念硬币)

在邀请函的纪念硬币中,刻上了"24 days by Huami",可见AMAZFIT GTR确实能带来24天的持久续航。现时主流智能手表续航能力基本在两周以内,热销的GT手表,其续航则为14天,在这方面AMAZFIT GTR新品还是颇有优势的。

今天,AMAZFIT GTR新品会在天猫、京东、小米有品等平台正式开启预约,参与预约即享立减50元。如果你比较看重智能手表的续航、设计或材质等因素,AMAZFIT GTR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