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电视进入智慧屏时代 荣耀联合京东发布新品类“智慧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15/197780.shtml report 1863

7月15日下午,荣耀联合京东、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等在北京联合召开主题为“开启未来智慧时代”的新品类沟通会,共同宣布推出全新大屏品类——“智慧屏”。“智慧屏”将是传统电视的未来,荣耀将要像做手机一样做“智慧屏”,京东也将在进气上线智慧屏新品类,与平板电视并列。

智慧屏不同于传统电视,荣耀将会以科技创新加速电视行业的未来演进,让智慧屏成为家庭情感中心。

随着电视市场的日益成熟,用户需求正在发生质的转变,同质化平板电视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需求。在电视这个品类上,京东在不断的推广“智能显示”这个电视新品类概念。具有远场语音功能、AI+IOT功能并支持多屏互动和摄像头的“智慧屏”电视产品,将为消费者提供前所未有的体验。

在这一背景下,京东和荣耀早早开始筹划了“智慧屏“产品,颠覆原有的产品品类,重新定义行业边界。这一次发布的“智慧屏”被定义为未来电视的新品类,将会成为智能互联,智能家居的入口,将引领行业新方向。

京东目前已经启动了“智慧屏”这个电视新品类,首款产品将会是今年8月上旬荣耀即将发布的荣耀智慧屏,这将是重新定义电视未来的一款产品,也将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新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