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定义“电视”?荣耀智慧新品类产品今天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15/197748.shtml report 1857

7月15日也就是今天下午,荣耀即将召开新品发布会,公布智慧新品类产品,据此前爆料的消息来看,这很可能是一款非传统意义上的智能“电视”产品。

从去年开始,又有传闻称华为将推出大屏产品,或许是智能电视产品。而这次荣耀即将发布的或将是华为首款电视产品。不过按照华为董事长接受采访时透露的,华为不会做传统的电视,那么这次荣耀推出的就很可能是“重新定义电视”的一款产品了。

不久前,荣耀总裁赵明在微博上晒出办公室的照片,也曝光了荣耀即将发布的这款产品。荣耀最近申请了四个专利商标,分别是“荣耀智慧大屏”、“荣耀智屏”、“荣耀智慧屏”、“荣耀 Vision”,几个商标都围绕着“智慧”展开,这次的智慧新品类产品可能不仅仅是我们创痛意义上的电视,更是融入了多种智慧功能以及物联网的智慧产品。

华为首款电视产品由荣耀来发布,并且还单独召开新品发布会,足可见对于这款产品的重视。最近华为开发者大会已经开始预热,大家比较瞩目的鸿蒙操作系统也很可能在近期亮相。这样这样的背景下,荣耀即将推出的智慧新品类产品,或许将会是智能互联的新入口,也将刷新我们对于电视的认知,非常值得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