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用手机数据恢复精灵就行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30/198164.shtml report 6220

如何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相信在今天,大家应该用的最多的软件就是微信了吧,不管在生活中交流沟通,还是娱乐看资讯,或者出门扫码付,可以说已经离不开我们的生活了。

随着大家使用的时间越来越长,微信聊天记录就会越来越多,那么在我们平时清理手机内存的时候,也会顺手清理一下微信,就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就有可能误删掉手机里面的聊天记录,那在我们已经把聊天记录清空的条件下,还能找回被误删的微信聊天记录吗?

方法呢一共有两个,下面一一展示给大家:

方法一:电脑端恢复,这个恢复办法得有一个前提,就是你之前使用过电脑端微信,那么在需要恢复聊天记录时,我们就可以在微信里下找到设置,点开备份与恢复选项,点击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就可以啦。

方法二:手机数据恢复精灵

在方法一没用的时候,可以试一下这个办法。

步骤一:我们在浏览器里找到【手机数据恢复精灵】,下载安装后打开软件进入首页,我们找到微信恢复按钮,点击自助服务,点击新建备份选项,根据系统提示完成备份,然后点击开始恢复!

步骤二:在弹出的窗口处选择我们需要恢复的微信号,进入之后系统会自动恢复历史数据信息,最后重启一下微信,就可以恢复被我们误删的微信聊天记录啦!

希望上述文章可以帮助大家,最后小编还是想在这里说一声,重要的数据信息要注意保存,防止丢失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