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老熊实力打脸 荣耀20 PRO稳坐5000元以下最强拍照手机位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802/198275.shtml report 2364

荣耀业务部副总裁@荣耀老熊 日前在微博上晒出了荣耀20 PRO的拍摄样张,并且表示荣耀20 PRO的拍照水平在5000元以下没有对手。这一说法在微博得到了网友的热议,导演@flypig 提出照片拍的更亮就表示效果更好吗?

关于这些争议,@荣耀老熊 作出回应,他之前发出来的只是普通模式的照片,同时给出了超级夜景模式拍摄的照片。他表示,可以看到采用了荣耀20 PRO的超级夜景模式拍摄的夜景照片动态范围更广,对比度高,整体画面通透。在高光压制方面也控制得不错,远处的山和建筑依稀可见,而竞品完全看不见了。另外,在夜景噪声的处理上,这张也处理得更好,夜景天空纯净,有层次感,噪声低,虽然压制噪声在一定程度上损失了一些细节,但是从整体画面来看,夜景画质更干净明亮,整体感更好。

荣耀老熊拿出荣耀20 PRO超级夜景拍摄的照片,用硬实力狠狠地打了哪些带节奏KOL的脸,荣耀20 PRO无疑坐稳了5000元档位最强拍照手机的位置。

同时他也表示,夜景模式研发时,研发专家做了全面研究和实际用户调研,更多的用户选择希望手机拍摄的夜景更通透,画质更干净,用户的选择就是荣耀的努力方向。

荣耀20 PRO的拍照水平得到了DxOMark 111分的高分,位列手机拍照第二位,其中4800万像素全焦段四摄在拍照的时候有很高的水准。尤其是拍摄夜景,F1.4的超大光圈,双光学防抖,最高IOS可达到204800,所以能够带来最出色的夜景拍照效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