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宣布推出E-tron滑板车 售价约2000欧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806/198330.shtml report 1111

继首次尝试电动汽车之后,奥迪宣布推出E-tron滑板车,这是一款概念电动滑板车,你可以像玩滑板一样骑着它。它的最高时速12.5英里,重12公斤,行驶里程约为20公里。奥迪计划在2020年底推出这款滑板车,售价约为2000欧元。

将电动滑板车和滑板车的元素结合在一起,会带来一种非常独特的骑行体验。不要像骑普通滑板车那样,上身朝前站着,而是上身侧向站立,一只手抓住前车把。转动这个车把可以控制加速和刹车,如果你的另一只手倾斜的话,就可以发出转弯信号。奥迪表示,骑车的感觉就像冲浪,非常刺激。

此外。滑板车的电池内置在车把上,车把上还有一个小显示屏,可以显示它的剩余电量。这款车还配有前后两盏灯(包括刹车灯和日间行车灯),奥迪承诺为其提供蓝牙连接,并提供防盗保护。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